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有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有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快樂的,有朋友,有親情;青春也是迷茫的,有孤獨,有猶豫;青春也是煩惱的,有家長,有作業……

  我的青春有煩惱。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煩惱的時候。小時候,覺得父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人,而長大后,卻覺得他們很煩,整天說個不停。

  上課了,這節是語文課。做好準備后,老師拿出了練習冊,說我們這節課講練習冊。老師把這些題目都給我們分析后,才給我們正確答案,隨着題目分析完后,開始講正確答案了,我邊聽邊寫,突然我不記得老師講前面部分的答案,而老師還是接着講下去,我頓時覺得很煩惱,老師講這麼快,我都沒有寫完這題答案,而老師只讀一遍這個答案,又接着下一題……

  好不容易上完課了,回到家,母親又開始說:“你看這天氣有些昏暗,你怎麼不帶雨傘,還有你整天就知道玩,不幫家裡干一些活,還有……”簡直要煩死了,還沒等我媽說完,我就衝進了我的房間里看書。母親沒跟過來。看書的時候我正在想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作業,每天就是玩,多開心呀,哪像現在作業一大堆,娛樂時間大部分被剝奪。我好煩惱。

  就在這個時候,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小明在網上聊天,我把我的事情都告訴了他,頓時我覺得輕鬆多了,小明說:“你這是青春期的煩惱,是人的正常的反應,其實你可以通過一些方式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就不煩了。”聽了小明的這些妙招,我頓時開朗起來,我每天用手機聽歌,做運動。不久,我又成了一個陽光、開朗的少年,成績也隨之上升,母親和老師都很高興。

  我的青春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有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