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青春有他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有他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看到前言:“一次過天橋時,我天真地對媽媽說,希望上帝能夠賜予我一個傳奇的人生。誰知,真的應驗了,我患了癌症,住進了醫院……”讀到這裡,我一下子被感染了,那個被我偏激地認為“狂妄”的男孩--子尤的青春卻是那樣的絢爛! 

  書中說到子尤經歷了:一次手術,兩次胸穿,三次骨穿,四次化療,五次轉院,六次病危,七次吐血,八個月頭頂空空,九死一生,十分快活!穿刺時,那是成人都無法忍受的痛苦,在子尤這裡卻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子尤蔚藍色的天空就這樣被死亡的陰影籠罩着,即使病魔肆無忌憚,他也從未消沉過,他“向上帝借支筆,讓撒旦鋪稿紙”,將所見所感傾注筆尖,他說:“願上帝賜予我一副不死金身,儘管單槍匹馬,卻也暢快淋漓。”他像一架滿載快樂與微笑的飛機,在疾病之神不停地扔下死亡的炮彈之間穿梭。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也許是上帝太喜歡他了,所以便早早的讓他去天堂做天使。 

  他的生命像一朵花,開在春天,謝在春天。 

  古今中外,身患像他這樣絕症的人並不少,但能像他一樣把自己“不凡的日子”囊括的如此精悍的十五歲少年又能有幾個? 

  我才是個狂妄之人!在他如此純樸精美的語言下,我怎能有立足之地!他的生命意義多麼令人震撼哪! 

  這顆璀璨的文壇新星--翩翩美男子子尤,誰的青春有他狂?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有他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有他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