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已經過了好長時間了,但是,在我的腦海里,一直忘不了過春節那歡快的時刻!

  歡樂的春節,一家人團圓,一人不少,一起包餃子,一起吃餃子,一起吃乾果啊什麼的,好多的……姐姐、爸爸、哥哥、嫂子們都在玩牌,我也想隨他們一起玩牌,可誰知道,他們竟然小看我,說我不會玩……不過,看着他們玩牌,也蠻有意思的,也蠻有收穫的!

  12點啦,我和表妹速速的趴在窗子上,望着外面的漫天飛舞的煙花,真美,真好看呀!看了這一幕又一幕,我不禁想起了2010的那個春晚,很讓人記憶猶新!半夜12點多,我就披頭散髮的跑去表妹家睡覺。

  到了第二天,我們一直在睡大覺,可是表妹起來的很早很早,不知道都在幹什麼,唯獨我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

  歡樂的春節,家家戶戶都在掛燈籠啊什麼的,好美好美!!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