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春節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二年三班

  韓鎬軒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泵康蔽葉戀秸饈資??肫鵒宋夜?航謔焙虻幕獨智榫啊 

  過春節的早上,一陣“噼哩啪啦”的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給吵醒了,我走出屋子,看見媽媽在廚房做着豐盛的飯菜,爸爸在貼春聯,迎接春節的到來,我穿上衣服走出家門,看見個小朋友們在院子里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放鞭炮,還有的在吃零食,非常快活地在院子中跑來跑去。 

  到了晚上,我們一邊吃香噴噴的年夜飯,一邊看春節晚會,春節晚會可真好看啊!有動人的歌曲,有優美的舞蹈、有神秘的魔術,還有讓人開懷大笑的小品,看完了春節晚會,奶奶和爺爺都給了我壓歲錢,這時我高興地眼淚都要流下了來了,爸爸說:“快上院子里放煙花吧!”我聽了爸爸的話,就興奮地穿上衣服,來到了院子里。 

  院子里有許多人來放煙火,人們的臉上都笑開了花。 

  熱鬧的元宵之夜,焰火映紅了圍觀的張張笑臉。它帶着幸福,帶着歡欣向我們走來了。它預示着祖國的明天更繁榮、更美麗。我暗自祈禱——我的學業也要像璀璨的煙花一樣,一飛衝天,開出最絢麗的花,發出最奪目的光彩!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