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來了,在這期間,大家都是喜氣洋洋的,家家戶戶貼對聯、放鞭炮、吃餃子,還要到親朋好友家拜年。這就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時光。

   今年春節,我早早的從暖和的被窩裡爬出來,刷牙洗臉,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就要去奶奶家拜年。到了奶奶家,便快樂地說一聲:“奶奶,新年快樂!祝你和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奶奶笑着說:“新年快樂!我的乖孫女又長大一歲了!”說完便給我找糖吃。

   去玩奶奶家,便要去姨奶家了。我敲了敲門,姨奶剛開門,我便說:“姨奶,新年快樂!祝你天天開心,永遠健康!”姨奶笑着揉了揉我的頭髮:“新年快樂!你的嘴可真是越來越甜了!快進屋吧,外面冷!”進去后發現張馨妍姐姐也在,便說了一句英文:“Happy New Year!”姐姐笑了:“Happy New Year,too!”她又說:“你會唱《新年好》嗎?”我不屑的說;“英文版的我都沒問題!”姐姐讓我唱,我清了清嗓子,便開始唱:“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We are singing,we are dancing,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不懂英文的媽媽問:“你在唱什麼呢?”姐姐說:“我來翻譯成中文歌曲吧: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賀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賀大家新年好!”屋子裡響起了陣陣掌聲……

   我們又去醫院看了叔叔,我說:“叔叔,新年快樂!祝你早日康復!”叔叔笑了:“新年快樂!祝你早日長大!”我說:“我又長了一歲,就要長大了!”大家笑了……

   我們又去了所有朋友家,大家喜氣洋洋的。每到一家,我都會說一些祝福他們的話。我知道,這些話並不是靈丹妙藥。握住病人早日康復,他們未必真的能恢復健康;我祝他們天天開心,他們更不可能沒有煩惱。但是,這一句句的祝福飽含了我對他們的關心和喜愛,給予了他們精神上的鼓舞。

   盡自己的所能去祝福別人吧!世界因祝福而精彩,春節因祝福而溫馨。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在春節里最快樂的事,就是祝福別人和被別人祝福!

  魏莊子小學六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