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飯了!”隨着一桌熱氣騰騰的年夜飯端上桌,春節的氣氛頓時變得滿滿的了。美味的蘑菇、細嫩的雞肉、爽滑的豬肚一起下鍋煮熟。我們一邊吃年夜飯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正是覺得愜意極了。 

  欣賞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傾聽了美妙的歌聲觀看了驚險的雜技后,新年的鐘聲在火樹銀花中敲響了!頓時,五光十色的煙火競相綻放,原本深藍的天空中,被染得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往東看,一片片映天紅將夜空染得如同白晝;往西看,一排排流星雨讓人滿目金黃;往上看,一隻只孔明燈為大地帶來了光明,讓月亮都失去了光輝,星星也都躲藏起來。 

  人們已經湧向了街頭,盡情地唱呀,跳呀,大家都向周圍的人送上新春的祝福。街頭手持煙花的孩子們,望着琳琅滿目不停的旋轉着、綻放着、升向空中的各種煙火,發出驚喜的叫聲。除夕之夜,萬家燈火,祝福的爆竹聲中房前屋後到處都飄揚着一陣陣歡笑。我枕着歡聲笑語和煙花爆竹聲進入了夢鄉。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 

  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