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殭屍危機(序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危機(序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殭屍危機》序言 

  序言 

  今天不知怎的,突然想寫一篇關於生化的小說(可能是我玩CSOL玩的吧)。在此我申明下,本小說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下面說下內容:2059年,科技超級發達,各國戰爭絡繹不絕,其中實力最強的兩股力量是東部聯盟和北部聯盟,東部聯盟槍械類發展超級迅速,為世界首位。北部聯盟戰法十分厲害。他們兩個聯盟不光對着打,而且還侵略其他的國家,各個國家為了自保,都屈服於兩個聯盟。雖然C國是中立國,但是地處要道,夾在東部和北部兩個聯盟之間。C國為了不被兩聯盟侵略,秘密的研製生化武器,企圖改變戰局,成為東部、北部的另一個聯盟——中部聯盟,可是由於人體實驗品突然逃出研究所,導致C國迅速被生化病毒感染,都變成了喪屍,這些喪屍十分厲害,很快全球的大部分人都被生化病毒感染,東部和北部兩個聯盟為了人類的生存被迫聯合共同阻擊殭屍......

您正在瀏覽: 殭屍危機(序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危機(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