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殭屍危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危機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1、尋找物資

  2089年的一天

  “喂!我是狙擊手一號,我是狙擊手一號,總基地請回答,總基地請回答!”

  “收到,我是總司令,請問Z區231號暫時基地情況如何?”

  “被A病毒(一種中等生化病毒,但這種病毒可以每三小時從一個殭屍分裂成兩個殭屍)感染的殭屍太多了!我們抵擋不……”

  “狙擊手一號請回答!狙擊手一號請回答!”

  “嘩,嘩……”信號中斷了,證明Z區231號暫時基地完了,殭屍抵抗軍又少了一個班的兵。總司令他急忙衝出司令部,跑了15分鐘,到達大門,果然,殭屍的數量增多了原先的30倍。雖然殭屍抵抗軍的槍的子彈是無限的,這是因為子彈是由空氣和紅外線、電合成的,但殭屍抵抗軍的食物、藥物大約只夠用三年左右,所以總司令只能帶上一個班的狙擊手、一個班的火炮手、一個班的特種兵和一輛坦克、一架運輸機去尋找子彈、食物、藥物。

  13:30,總司令和三合一的超級加強班上了運輸機后,坦克也上來了……就在飛出總基地一公里,總司令無意的往窗外一看!他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

  2、空中發現

  原來,P病毒(一種中等殭屍,攻擊力中,每十二小時分裂一個殭屍,進化力超強)已經進化出會飛的殭屍了:這種殭屍的體型是一般殭屍的一倍,像蝙蝠一樣,手和翅膀是連在一起的,可以轟炸大便,飛行速度極快,超級測速儀測出他每秒鐘飛行1千米,雖然殭屍抵抗軍的導彈、子彈和激光都比他快,但飛行殭屍(我們簡稱飛僵)的顏色可以隨意變換,我們要很近才看見,可看見時已經晚了。所以,飛行員只好把飛行速度減慢,先用冷激光掃描一下,發現后再用熱激光給它一個致命一擊。雖然這樣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會增長,但這也沒辦法,鬼叫它進化的如此之快。

  3、抵達

  三個月後,運輸機抵達了愛爾非斯國,那的殭屍種類最多有A病毒、D病毒、X病毒(這是一種最弱的殭屍,它攻擊力弱,雖然不會進化,但它每一分鐘才分裂四個殭屍。)、P病毒和最強的ASPH病毒(攻擊力超強,每小時分裂一個殭屍,每十小時進化一種殭屍),但那的子彈、食物、藥物最多。總司令和三合一的超級加強班下了運輸機后,運輸機就要回基地了,這是因為現在的油只夠回基地,但總司令和他的狙擊手、火炮手、特種兵還要去其他地方,所以運輸機只好回去加滿油和運多幾箱油來。

  下機后,他們立即向菲爾布拉基實驗基地跑去,那是X病毒的出生地,經過多年,那兒的殭屍已經很多了,如果不是專業的殭屍抵抗軍的人,肯定堅持不了三天。總司令他們經過一天的長途奔跑,他們到了菲爾布拉基實驗基地后,不知是興奮好還是失望好……

  4、X病毒殭屍

  原來,總司令發現,菲爾布拉基實驗室的確有很多的藥物資源,但得到卻很難,因為,在生化病毒血清的周圍有成千上萬的X病毒殭屍,只要被它們抓了一下,想不變殭屍也不行。所以,他們制定好了計劃:狙擊手把機關槍換上狙擊槍,在門外把殭屍一個個爆頭;總司令和其他隊員換上榴彈槍,在四周掩護狙擊手狙擊殭屍。計劃定好了,總司令和隊員們立馬行動了起來。一個殭屍倒下了,兩個殭屍倒下了,三個殭屍倒下了……總司令和他的隊員們經過兩小時的努力奮鬥,終於取得了勝利。他們把生化病毒血清放在高度防彈、防抓的軍用背包里,放了十五袋還沒放完,可想而知,菲爾布拉基實驗室的生化病毒血清是有多少。總司令和隊員們在菲爾布拉基實驗室里待了兩個月左右後,運輸機終於又到愛爾非斯市接他們去下一個地點,更讓他們驚喜的是,運輸機這次帶來的油夠用飛地球三周了。他們上了飛機后,又向遙遠的目的地飛去

  5、到達萊卡拉布爾世界大餐館

  經過三個月的機上生活,總司令終於到達了萊卡拉布爾市,突然,一隻“小蜜蜂”從窗戶飛出來,在探測外面的情況。那隻“小蜜蜂”是一隻納米探測機器人,只有10mm長,5mm寬。控制人員只要在飛機里用控制器像玩遊戲一樣來控制就行了。總司令他們下機后,看着那亂七八糟接都市,總司令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在這時,總司令發現了三隻被APH病毒感染的人(我們可以把人說是殭屍了),他們身上穿着的衣服印有一個標誌:?,原來他們是工作人員,那他們的攻擊力肯定會比其他APH殭屍(簡稱為APH)要強的多。現在,連經驗多多的總司令也開始緊張了,因為APH殭屍就算是最低級,也可以輕易的把兩個超級加強大班打的落花流水,更何況總司令帶的只是一個超級加強班,不是大班,也不是兩個。雖然他們有很多武器,但APH實在太強了。

  “除非……”總司令小聲的喃喃着,“call多幾個超時空軍團兵(超時空軍團兵只要給怪物吃一顆時空槍發出的時空子彈,怪物就會啪的一聲不見了)不就得了嗎?對呀,我這個傻瓜腦袋怎麼會想不到呢!”總司令說到做到,立即用遠程對講機叫派時空軍團兵來,幾分鐘后,時空兵就到了(時空兵是瞬移的)新的殭屍VS人類戰爭又開始了。

  6、殭屍VS人類

  “Fire!”總司令大叫了一聲,戰士們拿出各自的激光弓,對着其中一APH殭屍狂射,可殭屍不是傻子(它有腦子,會思想),它不會站着給你射,它在看似很笨重,但它有很強“輕功”。APH在牆壁上飛檐走壁,靈活的躲開了子彈,無論隊員如何射擊,也是無濟於事,就算射中了,也會彈出來。最厲害的戰士上場了,時空兵來到了“前線”,以每秒射八百九十子彈的速度向APH射去“砰”“砰”“砰”APH還是不死,看來APH是有時空子彈的防禦功能,“它媽的!!”總司令罵了一句粗口,心想我老子就不信拿你沒辦法!總司令又叫駕駛員開來一輛坦克,和殭屍對打幾分鐘后,坦克開來了,“砰”“砰”“砰”“砰”APH一個個被擊中心臟,卻死不了,原因是殭屍的心臟是已經廢了,心臟老死,APH縱身一躍,站在坦克上,三根粗壯的“小”手指輕輕一劃,F-16重型坦克居然爆了。腦袋聰明的傑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APH引進海里,總司令選了兩個跑步較快的士兵:邁克和露西,他們兩個在APH面前跳來跳去,忽然,他們轉身一跳,跳進了海中,APH也追了下去。最強的殭屍死了,障礙去除了,但這不說沒有下一個“APH”,所以,總司令以最快速度找齊了藥物和食物,他們坐上運輸機,回去基地。然而,他們不知道又有一個新的危險正等着他們……

  江海小學五年級:朱嘉俊

您正在瀏覽: 殭屍危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