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群小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小天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跨進外祖母的門時,他們都高興地向我跑來。我們互相握手,問好,最後我抱起只有一歲多的安琪兒,親了親她的臉蛋,可是她卻將臉扭過去,小嘴一咧——哭了。因為她不知道我是誰。

  童年之夢

  這六個孩子要玩過家家,但還缺少了一位大廚,我只好自告奮勇啦!

  把樹葉摘下當菜,切碎,放在玩具“鍋”中“炒”;又從粉筆上刮下白粉加水,製成“牛奶”這便成了布娃娃的晚餐。小玫——布娃娃的媽媽,把“孩子”從幼兒園裡領回來,給她餵了飯,可發現她“生病”了,就把她送進了醫院。小天醫生給她聽了診,又開了“藥方”

  然而我一切都做的那莫輕鬆。突然,我彷彿回到了孩提時代。童年之夢,已有好幾年沒有重溫了,但我欣喜地發現,我的童心泯滅,我已經長大了。我得到了,失去了很多——連同我童年的夢!

  初一:零點一刻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群小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