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殭屍危機(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危機(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東部聯盟總部。 

  “元首,直升機正在把‘軍刀’戰鬥小組從沙漠中接了回來。” 

  “很好,他們這次把喪屍引進了多少?” 

  “大約有十萬個,這次我們大勝啊!”收下一說到喪屍殲滅的數字不禁興奮起來。 

  軍刀戰鬥小組部隊大院中。 

  “阿爾法組長,我可以回家看看父母嗎?”李永健說道。 

  “你難道不知道嗎?聯盟司令部看在這次阻擊喪屍大功一件,全組休息一周,趕快回家去報個平安吧!” 

  “是!對了,隊長你怎麼不去看父母呢?” 

  “......”阿爾法沒有說話,不知不覺的留下了眼淚。“我父母居住的地方被屍潮給吞沒了” 

  “對不起,隊長,節哀請順變。”李永健不知不覺的走出了組長辦公室。 

  三天後。 

  “給我接軍刀戰鬥小組,要快!” 

  “這裡是軍刀戰鬥小組,我是組長阿爾法,有話請講。” 

  “阿爾法,我是司令辦公室,現在有一股強大的屍潮從北部聯盟的原第一基地地區向我聯盟東北端發起了攻擊。這次屍潮的喪屍大概有一百萬。” 

  “什麼!.......”阿爾法愣了 一百萬啊!! 

  “現在裝甲部隊和空中戰鬥部隊已經出發了,你們也要抓緊啊!最短後天和代號12593部隊一起出發。” 

  “什麼,12593部隊也要去?!” 阿爾法又愣了(代號12593部隊是傳說中的部隊,各個身懷絕技,訓練可以說是‘魔鬼式訓練’一人對十個阿爾法小組組員根本不在話下,身上背的槍械彈藥可達到50公斤還可十公里越野不穿一口大氣。) 

  “行,在哪會和?” 

  “就在司令部門口。” 

  “是!”

您正在瀏覽: 殭屍危機(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危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