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殭屍危機(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危機(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各車請注意,各車請注意。我們將在一小時後到達第五陣地,請大家做好準備!” 

  “都醒醒啊,別睡了啊!七點了,起床了!”阿爾法帶着睡意朦朧的說道 

  “哦,明白。”傑克打着哈欠說道。 

  “整理下自己的裝備,別落在車上,省的待會沒裝備怪尷尬的。” 

  “明白。”這時所有的隊員都醒了。 

  “這次的行動代號叫‘生存之戰’,請大家記住,要不然走丟了回來就被射殺了啊!”阿爾法冷冷的說道。 

  聯盟司令部。 

  “他們到了嗎?”元首說道 

  “第一車隊已到達第五陣地。後邊的車隊馬上到達。” 

  “恩,很好。抗病毒血清研製的怎麼樣了?” 

  “現在正在試驗階段。” 

  “快點研製吧,人類的生存就在你們研究人員的受理了!拜託了!”元首任重道遠的語氣說道。 

  “恩。保證完成任務!”“大家都堅持一下啊,援軍馬上就到了啊!”前線最高長官李洪彬正在給官兵們進行思想工作。 

  “看!援軍來啦!”一個官兵看到後方黑壓壓的一片人正在往第一戰線奔來。 

  “快!快!迅速到達指定位置!快!”阿爾法喊道。 

  “快點,不快點小心回去武裝越野二十公里!”代號12593隊長郭峰嚴厲的說道。 

  “快,毀滅者迅速壓制喪屍,火箭筒優先擊打死神!”阿爾法有秩序的說道。 

  “人家12593部隊就是厲害啊,瞧人家的槍法,一槍一個,槍槍爆頭,太厲害了!”約翰羨慕的說道。“什麼時候我也能進12593啊!” 

  “別廢話,快支援!” 

  “傑克,給他們點‘饅頭’(就是手雷)招待招待它們!” 

  “是!”瞬時間五十顆散片手雷同時在屍潮間炸開了窩。因為散片手雷和普通高爆手雷不一樣,它在爆炸時就會把手雷裡邊的散片炸飛,群體殺傷力極強。 

  “哈哈,饅頭吃飽了嗎?”機槍組長李偉健笑道“再給你們點花生!機槍組聽我口令。開火!”瞬間幾十條火舌同時向屍群噴去屍群頓時亂了陣腳。 

  “快,高飛,三點鐘方向兩個死神!” 

  “好嘞!”頓時那兩個死神就被爆頭了。 

  “我看彈藥用的也差不多了,後撤至第二防線!”

您正在瀏覽: 殭屍危機(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危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