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眉的月牙掛在由星星鋪蓋的夜空里,淡淡的月光籠罩在我孤獨的心房,願點起一盞燈,它可以暗淡無光,我便可以慢慢地追隨着月亮,追隨的星星,走到那不屬於我的地方,注視着這離奇的一切,就像第一眼看到這世界,對什麼都是驚訝,因為我只是沙漠里的一粒細沙,是多麼微不足道啊! 

  看着風吹雨打,樹葉枯黃,憔悴的臉龐,清晰的幻想,模糊的希望,等待着黎明的太陽。願,我只是一棵小小的,矮矮的幼苗,無怨無悔,我的影子你還在嗎?願,我變得龐大,我的影子一直陪在我的身旁,這只是感動嗎?又有誰不論風風雨雨,堅守在我的身旁,鑒證我的成長,如果有一天什麼都不存在了,只要有一絲亮光,就會有一希望,就會有你映出我的模樣,在清波里蕩漾,在風雨里飛揚,因為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星辰很美,卻又有說不盡的凄涼,不知為何,情不自禁的愛上了這孤寂的月亮,在黑夜裡出沒的你,就像是生命的最後一分鐘,顯得那麼珍奇,那麼美麗,在星星的襯托下,讓我看到了你的無與倫比,好像此時此刻變成你,靜悄悄地看着形形色色的人,默默盯着湖面上的自己。可以天真地說著只有自己理解的話語,可以傻傻地和湖面上的自己笨拙的倒影,問好啦,敬禮啦,然後像雙面膠一樣,無聊的回答:不必拘禮。雖然只有自己唱獨角戲,但這樣的寂寞,想必也是一種快樂,可以為自己正在受傷的心擦乾眼淚,不要想這別人,沒必要太在乎誰,何必要裝的幼稚,欺騙自己,夢比別人的眼睛,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讓別人只看到你的偽裝,這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謊言。

  想曾經,想未來,還不那樣,有夢想,有改變,有期望,有不實際的幻想,那有怎樣,別總想着不可能發生的事,如果總想着不可能,那就真的不可能了,要相信奇迹會發生在獨一無二的自己身上,不管現在怎樣,未來總會有陽光,我可不相信衛星那麼不準確,天氣預報和心情一樣,天天都是傾盆大雨,只是你的心太陰冷罷了,當你把壞事看成一件好事時,那不就多了一份快樂嗎?自己不愉快的事情當然也會雲飛霧散的。

  其實生活真的很平淡,就像身邊默默的影子一樣,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出現,命中注定的形影不離,多一份壞了,多一份煩惱,都是自己決定的,沒有誰可以改變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月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