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一天,淅淅瀝瀝的小雨從天上飄了下來,我不能出去玩,只好在家打羽毛球。

  奶奶說她不會打球,我就來教她吧!我說:“奶奶你先要握緊羽毛拍。”然後我教奶奶如何發球、接球……。爸爸在邊上觀看着說:“打羽毛球我最在行。”我說:“那你是羽毛球冠軍嗎?”爸爸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睛直瞪瞪地望着我,半天反應不過來,最後爸爸說:“當然啦,我是家裡冠軍。”接着我和奶奶打了一局,我覺得很奇怪奶奶怎麼打的比我好?這時媽媽在一邊說:“這不是你教奶奶打的嗎?這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問:“什麼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媽媽回答:“簡單地說就是老師教學生,學生經過努力其水平超過老師。所以你別以為奶奶年紀大,就小看奶奶。”我終於明白了,我一定要認真對待奶奶發過來的每一個球,我不能輸給奶奶。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家裡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愉快的笑聲,窗外的雨彷彿也感染了我們的快樂越下越大。這一天我們過得非常開心。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吃過晚飯後,我和隔壁的姐姐一起打羽毛球。我負責拿羽毛球,而她就負責拿羽毛球拍。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出來了。我建議在我家旁邊的小路玩,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來到小路上,各自拿着球拍和球。開始時,是由我發球。"啪"一聲,球被打了起來。她接過我的球,又一聲響亮的"啪"聲,真的十分好玩。我一個分神,她趁着這個機會,一瞬間,球飛到了我的身後。我很不甘心,拿着球對準球拍,一打,球又飛了出去。就這樣,過一會兒,她終於輸了一個球,我的心裡一陣暗爽。可是,好事過不了多久,我連續輸了好幾個球。我只好反擊她,不到一會兒,她也連續 

  輸了幾個球。我和她在這歡樂的氣氛中,打的滿頭大汗。 

  最後,我和她打的滿頭大汗,況且也很累了,所以只好不打了。不過我和她說好了,只要明天有時間,我們就繼續打。“羽毛球真的是很好玩啊!”我們幾乎同時說。話音剛落,相視一笑,彼此都很開心。就這樣,又一件開心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爸爸出去買書,要經過法院,法院有兩人在打羽毛球,我越看越有興趣,就求爸爸讓我打羽毛球,爸爸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爸爸發球。只見爸爸熟練地拿着羽毛球,輕輕一拍,球就向我飛來。我不慌不忙,趁球沒落地時,瞄準羽毛球,用力一拍,球就衝著爸爸那飛去。爸爸就斜着身子,看準羽毛球后拍了一下,這回,我手忙腳亂,還未等我反應過來,球便落地了。這下,我不服氣,就舉行第二場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首先學着爸爸的樣子,拿着羽毛球拍了一下,因為用力過猛,所以球像洶湧的奔馬向爸爸逼近。爸爸眼疾手快,看準球后就是一拍,球又向我飛馳而來。只見我看着羽毛球,用力一跳,來一個漂亮的空中扣球。“準備好,我要打猛球嘍!”,爸爸說著,猛地拍了一下羽毛球,球便快速地向我這衝來,我趕忙應招,可卻撲了個空,這時,球已落地,我又輸了一場比賽。 

  接着進行第三、四、五場比賽,全是我贏了,最後得出結果:我勝三場輸二場,贏了爸爸。 

  比賽結束后,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法院。 

  打羽毛球太好玩了,我希望每天都會來打。
回目錄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我打羽毛球的技術不算太高,但卻迷上了它。我今天看見風和日麗,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去打羽毛球。

  我先發球。我把球輕輕地向上拋起,然後對準球用力一拍,球掉在地上,我定情一看,原來自己連邊兒也沒有碰到。媽媽笑嘻嘻的說:“幹嗎?你擺造型啊!我不甘心,又扔起球猛的一揮拍,那是球猛地飛起,不是往媽媽飛去,而是方向草堆。

   媽媽見我不會發球,老是在做空手道,便過來教我,教我各種各樣的接球動作,漸漸地我有了一些知識,但是我還是比媽媽差了點。我決心要向媽媽挑戰。媽媽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因為我是一個會一點的入門人。比賽開始了,這一次媽媽先發球。啊!媽媽速度好快啊!看我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把球輕輕接撥,球朝媽媽飛去,媽媽眼疾手快猛的一挑球“好一個超高球”!這時,只見球到了制高點后又像隕石一樣飛快地落下來,“咚”的在我的腦門上,痛的我大喊“救命”。媽媽在一旁開懷大笑,我賭着氣,開始反攻。我左打右打上打下打。但是都沒有用。

  這次我和媽媽到羽毛球,被打的一敗塗地,但是我不灰心。下一次哈哈大笑的一定是我。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今天陽光明媚,可真是個好日子!孟晗約我下樓去打羽毛球。“好極了!我正無聊着呢!”我興奮的說。

  “哈哈!可別讓我手下留情啊!”孟晗仰着頭,兩手叉腰,真高傲!

  羽毛球比賽正式開始了。孟晗發球,只見她把羽毛球拋向空中,用球拍一打,球像長了翅膀似的向我飛來。我輕輕一跳,舉起球拍一擋,球被我打了過去。“別小看我,換我發球了。”我把球高高的拋起,剛想打,忽然發現我站錯了位置,球在那邊呢。剛才孟晗還不服,現在已經溫柔的像公主一樣。孟晗開始發球了,球飛起來了,我還擊。只見孟晗踮起腳,來了個扣殺。“媽呀,老天保佑!”我嘴裡叨念着。我沖向前方,用力一挑,來了個弧線球。孟晗也情不自禁的叫道:“好球!”這可真是個好球,孟晗想接,可已經措手不及了,打空了。

  接下來,要打智慧球了。我故意把球拋在最顯眼的地方,我向左拉開架勢,看起來這個球的落點一定在左邊。孟晗果然跑向左邊,不料我一抽身子,馬上飛奔到了右邊。“刷——”球已經飛向了孟晗的右前方,當然她再殺個回馬槍已經是來不及了。我和孟晗的這場球賽有我勝出。

  我想打羽毛球也要有計謀噢!自古以來“兵不厭詐”嘛!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剛天始,一位穿着高跟鞋的游老師與男方一名高手打。那游老師,跳着跳着就把球發了出去,那像一隻雄鷹一樣地向男方高手飛去,而男方高手也使出他的看家本領把球打了回去,但游老師用一個反手再把球打了回去,在那一剎那,球落在了地上,男方高手光榮地退出了比賽。這場“武林大會”可真讓人大飽眼福啊! 

  終於到我了,我和魏鋒單打。我發球的時候心跳猛地加速,彷彿心跳都要飛了出來。終於決戰的時候了。我把球一仍,再用手中的拍把球擊出,但是那球明顯太小力,但聽到老師在一旁解說,我們大家都笑了,眼淚都幾乎冒了出來。魏鋒輕而易舉地擊中了球,並把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打回,球像隕石一樣地墮落在地上。到他發球了,他依舊把球迅速地發了過來,但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物體,那就是羽毛球。當球在空中飛舞的時候我就把它猛地一打,球飛遠了,他為了去接球而摔了一跤,我們看到他摔倒的狼狽的樣了就哈哈大笑起來。但他把球打了回來,這是在我的意料之外的。雖然魏鋒為了救球而摔了一跤,但是我認為他很有體育精神,這是我應該學習的。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每當我看到奧運健兒在羽毛球場上颯爽的英姿,我的心裡直痒痒,於是,便下決心學習打羽毛秋。

  一天早上,爸爸帶我到操場學習打羽毛球,他說:“打羽毛球手和腳要注意協調……”這還不簡單?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心裡便想。

  只聽“呼—”的一聲,羽毛球像箭一樣地朝我飛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羽毛球就落地了。“誰叫你打得那麼快嘛!”爸爸說:“你自己沒有接住,還怪我打得快!”輪到我發球了,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球向上一拋,再用羽毛拍往前一打“啪—”的一聲,滿以為自己能把球打過去,結果,卻打到了自己的手,我真不服氣。心想:爸爸打得那麼輕鬆,我怎麼連發球都不會呢,不學會決不罷休。我不顧疼痛,又馬上把球拋得不高不低,舉起拍子使勁一揮,啊!打出去了,我高興得直跳。爸爸鼓勵我說:“繼續努力,只要多練習,就一定能學會。

  為了更熟練地掌握打羽毛球的基本動作,無論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都能看見我“忙碌”的身影,就連下雨都在練,我嬌嫩的小手也磨出了水泡,指頭上的傷痕隨處可見。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二十餘天的練習,我已經能輕鬆自如地打羽毛球了。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星期天,本來想睡懶覺,卻被一陣陣歌聲吵醒了。我氣憤地踢開被子,向著正在梳頭的媽媽大喊:“媽媽,好好的天氣能不能給人睡人好覺啊?”說完,我又鑽回被窩裡。媽媽委屈地說:“本來想和一起去打羽毛球的。唉,你拒絕了,真可惜。”一聽到羽毛球這三個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馬上起床,沖向廁所。我用一分鐘準備好了一切,就帶着羽毛球用品如箭似般衝下樓。

  比賽開始了,由我先發球。媽媽沒有注意,被打到了屁股。我獲勝了!

  媽媽不服氣地說:“剛剛是熱身運動,現在是終極pk!”我滿臉壞笑說:“ok一言為定!”這次是媽媽先發球。嘻嘻,我接住了!媽媽本以為我打不中,便放鬆了警惕。她一會兒看小鳥,一會兒看小草……那個被我打回去的羽毛球悄悄地滾到了媽媽的腳下。她一不留神踩到了羽毛球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正要去菜市場買菜的爸爸也捂着肚子笑起來。我又贏了,還獲得了“羽毛球公主”的稱號!

  三年級:月詠冰雪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吃好午飯,我纏着爸爸陪我打羽毛球。爸爸慢吞吞地說:“剛吃好飯,不宜做劇烈運動,應該散散步,俗話說:飯後百步,三十分鐘后我們再打。”“嗯,那好吧,三十分鐘后我們再打。”我無奈地說。在這三十分鐘里,我時時刻刻盼着時間快點過去,可是時光好像在停泄不前。三十分鐘終於過去了,爸爸答應與我打羽毛球。開始打了,我領先爸爸幾隻球,到了後來,就不分上下了``````

   突然,一陣風吹過,把羽毛球吹走了,我和爸爸便開始了尋球任務,爸爸找東邊我找西邊,過了一會兒,還是被我的火眼睛睛給找到了。我們繼續打,打得大汗淋淋,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休息一會後,我向爸爸提出:“我們現在比賽吧,五局三勝,怎麼樣?”“好。”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拿起羽毛球,往上一扔,砰的一下打出去了,沒想到竟然被爸爸回了一拍,可惜我沒接住。“再來。”我不服氣地說。``````哎,又是爸爸贏,五局之後,爸爸徹徹底底地把我給打敗了。 輸贏並不重要,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鍛煉身體,練習打球。你也要多運動哦!

指導老師:馮夢蘭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 

 前幾周早上,我匆匆的吃了一口飯就去上學,到了中午我就回家了,吃完了飯馬暢就來找我,我和馬暢打了一會兒羽毛球。 

 那天中午,有點風,我站在順風的位置,馬暢站在逆風的位置,我們開始打羽毛球了。我首先發球,我們先打了幾個回合,然後風越來越大,馬暢的球朝我打來了!我使勁一打,沒打着,那球卻粘在了我的背上,我還不知道呢,我轉了幾圈也沒找着。這時,馬暢笑出聲了,我好像明白了什麼,伸手去夠,可是我沒夠着,我就說,你知道球在哪裡嗎?馬暢說,不是在你的背上嗎,你還沒找着嗎?我使勁一夠,果真在我的背上,我取下了球,我們就笑成了一團。 

 接着打球,可是,我們的勁還沒緩過來,又哈哈大笑起來了,我強忍着笑發了球,但是,我連着二次都沒發出去球,第三次發的時候,好不容易發了出去,快到了馬暢那兒得時候,又起風了,那球咚的一聲,不偏不倚就打到了我的頭上,我捂着眼睛搖搖晃晃的又發了一球,馬暢打過來的時候,我就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看樣子,我是被砸蒙了。 

 到了2點了,我們有說有笑的走了,至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呢,呵呵!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打羽毛球

  自從以前那副羽毛球拍壞了后,到現在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因為這樣,我就很想再買一副新羽毛球拍。

  終於,爸爸今天上午給我買回來一副羽毛球拍。球拍是“可卡”牌的,網子中間有個又大又紅的字母“K”,看起來像個正準備要發球的人。我摸了摸網子,感覺緊緊的,還有彈性。我拿起拍子揮了揮,感覺挺輕的。我特別高興,恨不得馬上和媽媽去打一場球。

  吃完午飯後,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羽毛球場。一看,呀!羽毛球場全是人,沒有一個空位。我們只好在教學樓門前的空地上打球了。

  我們打了好久好久,總算看到有了個空位。我們趕緊跑過去,生怕被別人搶先了。當我們來到正式場地后,我們的實力就發揮出來了。媽媽發了個“子彈發球”,我連忙閃開,用“飛鷹單展翅”來對付媽媽。誰知媽媽又打了個短球。還好,我反應快,跑到網前,用“上網扣球”打敗了媽媽。還有好幾次,我和媽媽打了十幾個回合才分出勝負。

  打羽毛球可真是太有意思了。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今天我讀完英語,突發打羽毛球的興緻,便拉着爸爸來到一片空地上,展開了羽毛球大賽。 

  比賽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把球往天上一扔,輕輕的一打,球便向爸爸那兒飛去。爸爸不慌不忙,像袋鼠一樣跳起來,“嗖”我的球被彈回來了。我快速的跳起來,用力一打,一個快球向爸爸飛去。我暗自得意起來,心想:哈哈,爸爸肯定接不住!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剛落地擺好姿勢,一隻球已經飛到我的面前“哇”。我叫了起來,“好疼啊!”爸爸不但接住了,還以牙還牙般的還給了我。好小子。好厲害,看來,我必須用全力了!我想着。“呀、呀、呀。”沒當來一個球飛過來時,我都用快球打回給爸爸,沒想到,爸爸一一接住了。忽然一個快球飛了過來,我擺起打棒球的姿勢,沒想到,不但球沒接住,而且球拍飛的老遠。 

  半個小時以後,我還以為爸爸早就沒力氣了呢!誰知“猛虎下山”又一個快球飛了過來。“啊,好痛!”我又叫了起來,原來這一球打到我鼻子了。天哪,我完全輸了,沒想到爸爸的力氣還大着呢! 

  最後,我還是乖乖投降了。從此以後,我要好好練習打羽毛球,戰勝爸爸!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充滿樂趣的。看課外書、畫畫、遊戲、打籃球、跑步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羽毛球。

  這不,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就舉行了一場“羽毛球大賽”。吃過晚飯,我們拿着羽毛球拍,來到了達一中操場上,找好一塊空地就開始比賽了。先我發球,我拿起球,用力一擊,那羽毛球就像一隻小鴿子在半空中飛翔。突然,我來了個一個“遠球’。媽媽措手不及,往後面一跑,結果羽毛球不但沒有接到,反而摔了個“嘴啃泥”。我嘻嘻哈哈低笑個不停,問道:“服不服?”“不服!”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於是我們又打起來了。過了一會兒,八比八了。我打着打着,忽然我覺得臉有些癢,後來我實在癢得不得了,就用手去刮臉。哪知,這個球正是媽媽的“扛球”。我慌忙拿起拍子往地上一打,只聽“啪”的一聲,球沒接住。這時已經八比九了。我想這個球一定不要讓她接住,一定!於是,我來了個“近球”。媽媽正在老遠等球,哪還有暗算的啊?結果沒接着,我勝了。

  晚上8點半了,我們回家了。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想:做任何事都得動腦筋啊!

  四年級:古力菲

查找更多打羽毛球作文4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