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的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縷銀絲般的月光淡然地照耀着清幽恬靜的大地,大地溫柔的彷彿是一位知識淵博的淑女,此時在揮毫抒寫月夜的美,彰顯了她的美麗動人。而比大地更迷人的是月夜的大海。 

  大海靜悄悄的。我把小腳丫輕輕地踏在這片麵包一樣柔軟、果凍一樣涼爽的沙灘上,獨自守望着這顆寧靜空靈的心。既而在沙灘上就陸續展現出一行深深淺淺的可愛的腳印,我望着它們歪歪扭扭的樣子,情不自禁的笑了。忽然,一聲清脆悅耳的水聲打破了深夜的這份寧靜,原來是一顆玲瓏的石子不慎落入水中。一陣微風輕輕拂過,既而海面泛起層層仙女的衣裙似的漣漪,如此輕盈地蕩漾在水波之中。我沉浸在歡樂之中,不能自已。 

  月亮把大海照得朦朦朧朧、如夢如幻的。我舉頭仰望這輪鵝黃色的玉盤般的月兒,卻不見其蹤影,又偶抬頭,明朗的月兒彷彿被海水洗滌過,十分清靜,動人心弦。我十分費解月兒的飄忽不定,不久便恍然大悟:月兒就是忽隱忽現的,她有時羞澀地躲藏於飄遊的雲朵間,有時自信地站立在星光閃爍的舞台上,月光與星光交相輝映,更為天空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我愜意地躺在柔軟的沙灘上,聆聽着大海滔滔不絕的絮語——那有時是歡騰的水波,有時是平靜的水面,不變的是大海那嘹亮的嗓音。聽着大海翻騰的波浪聲,只有我懂得那是大海發自內心的吶喊。他那雄壯的波濤聲永遠激蕩在我心裡…… 

  今夜,月兒與大海相得益彰,月兒把海面照耀得波光粼粼又朦朦朧朧的;大海把月兒映襯得美麗可愛,動人心弦。這陽剛之美與陰柔之美默契地結合,更是錦上添花。伴隨着海浪奔騰的節奏,我情不自禁地舞蹈着,陶醉着。我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可以停留在這一片刻,哪怕只有這一片刻,讓我享受這無法用語言讚美的月夜的海。 

  無需記憶,月夜的海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因為他們太美太美……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