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孿生公主(四)之驚險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公主(四)之驚險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孿生公主(四)之驚險的一天 標籤:驚險的一幕作文 驚險作文 孿生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緊接着,公主聚會開始了。這公主聚會可是一季度舉辦一次呀!正是難得呀!公主們都在為公主聚會準備着,都希望她自己能得到“最佳公主”的頭銜和榮譽。 

  可是菲菲和薇薇兩位“太陽國有史以來最不向公主的公主”還在玩耍,她們沒有為自己準備。 

  這天,雨藍星球上,七個國家都張燈結綵,慶祝公主聚會。除太陽國外的每一個國家的公主都乘坐着豪華的飛行車來到雨藍星球上最美麗的國家——太陽國參加“公主聚會“。 

  可是,太陽國一團糟,為什麼呢?因為,菲菲和薇薇不見了。 

  國王和王后急得愁眉苦臉。 

  這時,菲菲和薇薇的保姆——露斐女士看到菲菲和薇薇在一根粗大的鋼管上玩耍。露斐便急忙大叫起來:“菲菲公主,薇薇公主,危險!快下來!”“沒有什麼危險的呀!露斐女士!”菲菲調皮的微笑着說。“薇薇公主,菲菲公主,我露斐求你們了,快下來!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我們誰願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薇薇說。突然,善於察言觀色的菲菲看見露斐一臉的不高興,便說:“好了!露斐,別不高興了!我們這就下來!”於是,她拉着薇薇走下鋼管。露斐才露出笑臉。 

  可是,菲菲下鋼管時一不小心沒踩在下來的樓梯上,便掉下了鋼管,說時遲,那時快,她扶在了一根細小的鋼管上。泡泡對薇薇說:“薇薇公主,快用神力手鏈!快呀!”“嗯!泡泡!謝謝!”於是薇薇便使用個人太陽神力。她擰動手鏈上的寶石,說 “薇薇”,便在手鏈上出現了一顆魔棒,薇薇扭動魔棒,說:“光啊光,神奇的光,快點就菲菲!”這時,在菲菲的身上閃耀着一束燦爛的光輝,並且鋼管變成一根繩子。露斐和薇薇便拉繩子。菲菲得救了。菲菲滿懷感激地說:“薇薇,謝謝!”“菲菲,別客氣!我們都是姊妹嘛!”於是,她們跟隨露斐去公主聚會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公主(四)之驚險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公主(四)之驚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