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第三部續編(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第三部續編(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第三部續編(1) 標籤:神秘星球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第一集:光之星與七位神秘人 

 趁着放假,神秘星球的七個國決定選出最佳體驗王子或公主。沒有貝意露和紅炎魔法的芳芳和菲菲十分苦惱,噗噗認為這個決定好,但又覺得會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果然,蘊藏在古蘭依絲石的暗之星與光之星被喚醒,在光之星體內的七位原任國家的王子和公主也被喚醒了。 

 忽然,整個店堂一片漆黑,在那短短的一瞬間,七位神秘人物就出現了。紫色的琳琳公主來到了太陽國國王和王後面前。 

 “你好”琳琳細聲細氣地說“我是琳琳,請多指教” 

  國王和王后欣然接受了琳琳在自己的國家當公主。 

  其他幾位呢?他們分別介紹了,他們便是:月亮國的王子順奇,水滴國的王子艾斗,風車國的公主哈慕,種子國的王子帥塔,火焰國的公主;卓羽,寶石國的王子:烏日傑。這幾位也被欣然納收。這七個國家的公主與王子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父王與母後為何這樣做。 

  光之星來了…… 

  光之星帶來的是災難還是幸運,請看下集:光之星與七位神秘者的來歷

您正在瀏覽: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第三部續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第三部續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