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倩與晴的相識在兩年前。 

倩和晴一起跳皮筋,晴送給倩一幅畫,是流星。她們因而認識,成了朋友,人人羨慕的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她們很合得來,思想、意見總是有巧合的無法容的默契,總是玩的很好,形影不離。可惜,兩人的相識,已是五年級,只能做兩年的朋友。兩年裡除了回家,她們沒有一刻分開過,沒有誰討厭過誰,也沒有誰主動跟對方吵架,並不是因為她們的友誼不堅固,而是互相謙讓,互相尊敬。

  品學兼優,看似瘦弱卻沒有那個女生能比她堅強。從小就比別人成熟,是因為她比別的女生經歷過更多的事,在快樂的臉龐上,總是掠過一絲黯然……——晴這樣評價倩 

無憂無慮,是最了解我的人,她知道,好朋友不是對朋友過分開導,而是在她煩的時候怎麼樣保持沉默。

  ——倩這樣評價晴 

  

  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畢業典禮),倩和晴勉強作高興狀,可是回家后,倩和晴哭了一夜,就要分開了、、、

  畢業了,倩去了M中,而晴去了N中。

  某天,M中9班。 

班裡公認的好朋友冉和瑩鬧了彆扭,說了好多絕情的話。政治課上,老師講了關於友誼的一些故事,冉聽着聽着,就哭了。瑩也哭了。瑩和冉幾乎是同時說,冉/瑩我向你說對不起。倩想到了晴,如刀絞般的痛,遍布了她的全身,她不會當人的面流淚,只是靜靜的把冉和瑩的手搭在了一起。沒有人能知道,倩在想什麼,只有晴。 

下課了。 

倩想到了她們的相識物:流星。幾乎是從教室不顧一切的狂奔到了衛生間,任憑淚簌簌地流……

您正在瀏覽: 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