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的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的流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天空的瞬間,就代表着它並不代表未來,而是現在的一個擺設罷了。而我,也像一顆流星,可是,我是誰的流星?   我屬於爸爸媽媽,也許,我是他們的流星。因為,爸爸媽媽生我,養育我,我本來就是屬於他們的,別人搶都搶不走。用媽媽的話說:“我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用爸爸的話說:“我是父母的未來。”用我自己的話說:“我是爸爸媽媽的流星。”

  我屬於祖國媽媽,也許,我是她的流星。因為,祖國為我提供一切:知識、學校、老師、小夥伴,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我顯得格外舒適,我徜徉在祖國媽媽的愛中。我是祖國的流星嗎?

  我還屬於星空,是星空創造了我這顆不起眼的流星。星空可以創造我,也可以讓我消逝在人間,到那時,也許,我變成了一塊隕石,砸落在天地邊緣。

  其實,我誰都不屬於,我屬於我自己。只有我能改變我的命運,是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的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