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騎在流星上的上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在流星上的上帝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長成什麼樣子呢?是年輕的?年邁的?嚴肅的?還是和善的?”少女不經意的說著,相信這是沒有一個人能答出來的。畢竟我們不曾遇到過上帝。 

  “這兒的星是這樣的美……這樣低,彷彿只要伸出五指就能觸摸到星空,撫摸到上帝 的臉龐。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情啊!少女上帝的恩寵已經開始想象上帝那氣奮的臉的曲線了,這是令人感到驚顫的事情。星是這樣明亮,明亮得像一雙雙迷人的眼睛,曾聽別人說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顆星,當那個人不在眷戀人間,那麼他就會變成一顆星。一顆閃着亮光的星。這是一件多麼榮耀的事情,對吧……”少女仰望無垠的星際,看着無數顆星,想起了無數的親人。 

  夥伴們靜默着,表示有同感。但是誰也不願意打破此時的沉靜,如此美景不需要過多的描述,只用你那顆砰然跳動的心去感覺、去應合就可以了。因為他們都懂得如何去享受美好的事物。而不是待到失去了才感到後悔和珍惜。 

  他們始終盡情的仰望着,地上一雙雙童真且充滿熱情的眼睛,天上一隻只閃爍的會說話似的眼睛,互相對望着。好像俏俏地上演着一場無聲的演講,是無形的因素讓他們拉近了距離,是無形的雙手讓他們彼此跳動的心連結在一起。 

  似一滴滴雨粒的流星劃破了星際,快速的一閃而過,越來越多、愈來愈密,一道道白色的光的上頭好像坐着一個個上帝,看到上帝的人們對着流星許願就會被上帝聽到,就會被上帝接納。無數的流星,無數個上帝,無數個願望…… 

  少女與夥伴們雖然誰也沒有訴說彼此的願望,但他們在心中默默訴說著,因為他們知道上帝會聽到。

您正在瀏覽: 騎在流星上的上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在流星上的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