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流星-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流星-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流星,我每個星期天都會到地球“串兒門”一次,那些有幸看到我的人類都許下了願望,我的任務,就是幫他們實現願望。

  今天,我又來到了地球,哈哈,今天我穿了漂亮的彩色裙子,在天空的襯托下一定很美。這邊有一個戴眼睛的小女孩首先發現了我,她馬上閉上了眼睛,許下了願望:我希望流星能讓人類再也不會受到疾病的威脅。這個小女孩真是懂事,可疾病是大自然對人類的考驗,對人類數量的控制哦,我雖然是流星,但也不敢與大自然斗,拜拜,這個忙我幫不了你。我又來到了令一個城市,一個賊眉鼠眼的小偷竟發現了我,許下了這樣一個願望:流星啊流星,希望你能讓天下的警察全部都變成植物人。去,這樣的願望我是肯定不會幫你實現的。我懷着氣憤的心理又來到了令一個城市,一個男孩看見了我:希望流星能讓我這次考試得100分!這不是想不勞而獲嘛?考試靠的可是平時的努力啊。算了,就幫你這一回吧,誰叫你那麼幸運地看見了我呢。我念了咒語,一陣人類肉眼看不見的光束照在了男孩身上,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嘆了一口氣,飛向了令一個地方。這裡怎麼這樣熱?哦,這裡是沙漠地區。一個將要渴死的老人看見了我,忙向遇見了救世主一樣許下了一個願望:願流星可以給這裡帶來足夠的水源!這?有點難辦,這裡原來是綠洲,可被你們人類破壞了,我要是再給你們水源,不就是和大自然作對嘛?我沒辦法實現她老人家的願望,但也實在於心不忍,就給了這個老人家一瓶水,但願這水能支持到她得到救援的時候。啊,我得回去了,我的旅程結束了。

  我很苦惱,為什麼以前我能實現很多人的願望,這次卻只能實現一個人的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流星-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流星-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