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曇花·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曇花·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孤獨寂靜的時刻。一抹嬌柔的身影,悄然開放。

  曇花一現,哪是窒息的美啊!但它卻是在黑夜開放,要那短暫的生命。

  曇花,生命的那根香在焚燒,每一分每一秒。在即將燃盡它身上的最後的那一縷香時。沒有流淚,沒有猶豫的凋零。它知道,即使是再美麗,再嬌艷的花都會一天一天地老去。與其這樣,還不如向人們展示它生命極致的絕美。

  生命又何不是這樣?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不在於它生存的環境,而在於當生命到終點站,生命的光輝依在。能在不斷生長中放出最亮的光。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生命的本身存在就是一個希望。生命值得審視與感悟。生命值得欣賞與敬畏。

  曇花,不要說它們太短暫,不要說它們不能長久。它們在最恰當的時候,展示給人們一抹清光,一點孤傲,一懷感傷,這就是曇花的個性,它比每一朵花更純潔,更嫵媚,更迷人。也是那些高貴的生命的個性。

  肉體逝去,而精神仍在。在最後的時刻,稍縱即逝!

  福建莆田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曇花·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曇花·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