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紙鶴(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看清了所謂的“雷家大少爺”。說句實話,如果我不是看我哥哥這種帥哥看了十幾年的話,我敢保證我一定會飄出花痴特有的鼻血。我要為這傢伙說句公道話,Maybe he is a playboy or badboy,but he certainly is a buiutiful boy.(我竟然說英語,奇迹啊!!)He has a childs’face big eye ,bown hair and strong arm and leg.(我有犯語法錯誤嗎?)可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這傢伙帶着放蕩不羈的笑向我走來,我頓時感到世界末日來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天使般的惡魔來臨。“你,為什麼坐這?”我就知道,這傢伙客氣不到哪去。“1.我是你的同桌 2.我不願坐到這個位子上 3.沒有別的地方坐了,否則我決不坐在這 4.我有名字,我叫柯空,以後不許叫我喂或其他的稱呼代詞!”我同樣出於自保,嚇唬了他一下。這小子一臉的驚訝:“你他媽真行,老子才說了一句話,你就放了那麼多屁!”“我對你,雷格塵,我的同桌,發出警告,你是一個學生,和別人怎麼說話我不管,我也管不着,但和我說話必須客氣而且不能帶髒字,否則你必須隆重的向我道歉!”我說得很大聲,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都知道,也方便我以後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可以讓那個雷家大少爺收斂一下!雷居然沒有說什麼,看了我一眼,就坐下了。上課了,黃狗很變態的在講台上大聲吼叫,我乾脆戴上耳機聽歌“你問我,明天過後會如何,冰天雪地里我們怎麼活?我笑了,電影里情節太唬人,只有你單純的相信着......”我一遍又一遍地聽着吳克群的《明天過後》這時,桌上出現了一隻千紙鶴......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