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紙鶴工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工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工程、豆腐渣工程……這次寒假,我們來了一次效顰,取名“千紙鶴工程”,準備送給一位老人,想知道就讀下去。 

  千紙鶴工程,顧名思義,就是折一千隻紙鶴,為了工程圓滿完成,我們“不辭辛勞”奔波了一迴文具店,買來折千支鶴的紙(我們沒事幹,是不輕易出門的)。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便開始工作。因為以前折千紙鶴不熟練,再說距上次折千紙鶴已有幾年“歷史”,這次工程可謂是雪上加霜,難上加難啊。 

  說起鄭宇晗,那可是噠噠的不熟練,總是讓人幫,這個,又叫了:“陳佩藝,下一步怎麼做。”這回我可是麻煩到底了:做這個工程的有三人,其二人不熟練,導致我“賠了夫人又折兵”,我剛折到一半就有人叫起來,這樣不僅把別人的改得亂七八糟,還耽誤了我的時間。不過,每件事總是越做越熟練,漸漸地,大家都能各做各得了,不一會兒就做了十幾個,幾天下來,我們已經做了三十幾個了,離目標只有幾十個了,我們十分激動,心想:這個千紙鶴工程馬上就要圓滿完成嘍!我們高興得都睡不着覺了。 

  經過我們連續幾天的奮鬥,我們的目標60隻千紙鶴宣告完成。現在一看,真是五彩繽紛,比起原先可真是天壤之別,原先的紙看上去平平凡凡,現在變得活靈活現,怎麼能不讓人興奮呢!這麼好看的千紙鶴當然要配上好看的瓶子,我們把千紙鶴小心翼翼地放進精挑細選的瓶子了,再看看,再看看,這真是完美之作。 

  千紙鶴是鶴的縮影,鶴寓意健康長壽,千紙鶴自然也代表松鶴延年,也代表的是一份孝心:今年我爺爺60大壽,我們這些孫女用這個千紙鶴來代表我們的孝心,現在你知道我要送給哪個老人了吧!那就是——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工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