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翼的天使,嘆息的魔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的天使,嘆息的魔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能把悲傷、懷念抱在懷裡  

  不能高飛  

  只能在天空盤旋  

  痛苦地扇動着羽翼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天使。它在我身邊盤旋,把它內心的感受向病毒一樣傳染給我。我因此也感受到了一種痛楚,一種因無法得到而產生的寂寞。我在思索着,它還能飛多久呢?它開始累了,我也開始累了。  

  折翼的天使  

  只能在等待,等待另一個折翼的天使  

  讓他們相互擁抱  

  讓他們飛翔於天堂  

  但現在它只能這樣  

  抱着悲傷,懷念  

  在天空盤旋  

  痛苦地掙扎  

  

  就讓我和你一起等待吧  

  寄 親愛的折翼天使  

  

  我聽到了自己的嘆息  

  是一種窒息的氣氛  

  我為自己貼上了標價。我默念着,魔鬼們,五元就可以收買我的靈魂。但你要答應我,幫我忘記痛苦。魔鬼們出現了。他們並不像我想象那樣可怕,穿着黑色西裝的他們有一種不譏萎靡的感覺。他們的眼神總是像在鄙視什麼,嘴唇總是像在譏笑什麼。  

  魔鬼們問,五元?那麼你就可以出賣你的靈魂嗎?  

  我閉上的眼睛,問,你們明白什麼是愛嗎?  

  他們開始放聲嘲笑了,不一會而他們停止了,跟着說,我們鄙視人類的一切,包括愛。我微笑着說,那樣我不賣了。  

  “我明白”突然在不知道何處傳來了一陣低沉的女性聲音。跟着,我感受到了身後的一種寒冷。當我想轉身看的時候,一個穿着黑色舞裙的女人用冰冷的雙手緊緊地抱緊了我。那時,我轉頭看到了她的樣子,無疑除了萎靡之外,更多的是一種冰冷無情。漸漸,她的身體更貼近我的身體了。我在想,或許她也是魔鬼吧。更着她又用她那低沉無情的聲音說,我們走吧,他不屬於我們。慢慢地,魔鬼們和那女人都一個一個地消失了。 我轉身一看,我發現了一根黑色的羽毛,在上面我感受到了熟悉的嘆息。  

  我用那黑色的羽毛裝飾了一隻筆  

  我用這隻筆寫下了給您的一封信  

  謝謝,你的了解  

  

  寄 親愛的嘆息魔鬼

您正在瀏覽: 折翼的天使,嘆息的魔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的天使,嘆息的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