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下起來了。 

  剛開始,只是簌簌的,慢慢降落。好似一隻小傘,紛紛揚揚,隨意的撒落下來。街道上的人們匆匆忙忙的往家趕,好像都要躲避這雪似的。 

  但是,他們不認為這雪是純潔的,美麗的嗎? 

  雖然她們可能是冷的,無情的打在你臉上,使你的臉上留下微紅的痕迹,讓你的心為之一顫,但那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教訓罷了。美麗的雪天使想以此給你一種驚喜,也是一種冷靜。她不願你的心中充滿狂妄與傲氣,但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此,她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來阻止你那像火一樣熾熱的心。 

  匆匆忙忙的路過,任憑雙腳踏在鬆軟,踏實的雪上,發出沉悶的吱吱聲,那聲音彷彿是骨頭碎了的聲音,莫非是雪,在心中痛苦的吶喊?儘管如此,雪仍然下着,只是比以前更大了,一個接着一個,好比衝鋒似的英勇,緊密的交織成一張鵝毛大網,恨不得把天地包攬。風也夾雜在其中,可能不會起什麼作用,但卻加快了雪矯健的步伐。 

  我再也忍不住了,跑到了門外,仰頭看着那天空的雪,任憑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 

  此時此刻,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在危險時,不要像一個膽小鬼,張開你的雙臂擁抱它,利用好磨難,可使你感受到不同的滋味。就像此時,我,和雪。 

  危險,有時,也就好比這雪,而我們也只不過是過客,但命運,卻掌握在去與留之間。

痴雪 作文推薦:

  • ·痴雪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