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我雖然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我沒有牡丹的艷麗火烈,卻像一朵純潔的百合靜靜綻放,綻放着淡雅清芳!

  我有一縷烏黑而秀長的頭髮,長長的睫毛下,藏着一雙小眼睛,臉頰上有一個小酒窩,戴着一副眼鏡。

  我長得高高瘦瘦,同學們都說我身材真好,走在學校的校園裡,就會聽到背後有人在議論“這個人好高好瘦啊,真羨慕!”我心中不禁竊竊自喜。

  我非常喜歡看書,書能夠讓我忘卻煩惱,帶來快樂。讀完一本書,就會有一種滿足感。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書的厚愛已經成了迷。我上衛生間也要看書,平時的空餘時間也是看書……我堅信,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七歲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九歲時,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美食家;十一歲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也許是有了愛美之心吧!總希望有一件衣服專屬於我。直到現在,我的夢想還沒有變,並還要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成功!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有缺點。最“致命”的是馬虎。這個缺點已經伴隨我六年了,我真的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錯誤。我還是執着堅持着這樣一句老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總有一天我能用我的優點戰勝我致命的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燦爛,愛看書,有點馬虎而又充滿夢想的女孩——謝佳雨。

  初一:謝佳雨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