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很早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喊:“斌斌!下雪了,快來看一看!”我一骨碌從被窩裡爬了起來。擦一擦窗上的水蒸氣(薄霧)。天空陰沉沉的,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晶瑩的小雪花又輕又薄,可愛極了。小學生作文網

  美麗雪像一群小精靈,隨風飄舞。我不禁把手伸出了窗外,一片片小雪花落到我的手上,我數着雪花:“一、二、三·……”雪花就變成晶瑩的水珠,涼颼颼的,舒服極了!漸漸地雪越下越大:有的落到松樹上和松樹對話;有的落到房頂上和房子聊天;有的落到地上和大地親吻;有的落到汽車上和汽車遊戲……遠處的山模模糊糊分明不清,但微微可以看見那雪白的山脊。地上的雪足有一尺厚,人們艱難的行走着,雪花落在身上,就像雪人在移動。


  雪漸漸停了,太陽出來了,給人們以金色的陽光表示慰問。皚皚的白雪在太陽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孩子們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再滾雪球。一片歡聲笑語,把寒冷的冬天趕得無影無蹤。雪


  農民伯伯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雪花化成了水滋潤了莊稼,凍死了害蟲,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雪,你給人們帶來了喜悅和希望。詩人,畫家讚美你美麗和純潔無暇。農民伯伯讚美你給他們帶來豐收的希望。孩子們讚美你為他們創造了廣闊的娛樂天地。

  啊,雪,你真是善美的化身,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2011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