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壓在梅花上的皚皚白雪,總讓我浮想聯翩。

  白雪的潔,白雪的美,白雪的形……一一讓我嚮往。

  我正站在窗前欣賞白雪,忽然,我的身體變的輕盈——我竟變成了一朵白雪,我飄到白雲上,與雪姐妹們一起玩耍。一天,一朵雪問我:“去人間玩吧!”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好啊!”

  我們興緻勃勃地跳下白雲,看見了美麗的大地:森林換上了銀色的外套,江河結了一層晶瑩剔透的薄冰,空中飄飄揚揚的白雪……

  我現在身為一朵白雪,所以要關心自己的命運。“我們要去哪?”我問離我最近的白雪。

  “我不清楚。”她想了想,“也許是江河,也許是森林,也許是屋檐。”

  一陣風吹來,我與一些姐妹飄進了森林,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這時的四周安靜極了,我看見了一群鳥兒飛入了窩,一些白雪手拉手的也跳進了土地的懷抱,潔白籠罩了整片大地……

  朝陽照耀着我們的身上,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生命即將消失。我不後悔我是白雪,不後悔我生命的短暫,因為我經歷了美妙的一生。我靜靜地等待着生命的消失……

  “啊!”我,還站在窗前,窗前是飄飄揚揚的白雪……

  初一:淡藍之心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