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真是不可思議,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前幾天還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今天卻下起了大雪,雪兒們再次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有人說這是三月桃花雪,為什麼是三月桃花雪呢?讓我百思不得其解。老師說:“因為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所以叫三月桃花雪。”

  做操時,天空中飄起了白白的東西,大家都認為是蒲公英。可過了一會兒,蒲公英現出了原形。“它是雪,它是雪!”同學們又高興又驚訝。

  雪兒們紛紛揚揚的在空中飄着,好像天女散花,真美!風婆婆把雪弟弟吹到了蔥蘢的大樹上,大樹好像結了雪白的果實;吹到了行人的臉上,好像長着美麗的青春豆;吹到大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

  上課了,可外面的雪還在漫天飛舞,同學門的眼睛還不時的向外看去,可無情的時間老人讓雪弟弟變成水了。

  我喜歡這場神奇的春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