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一睜開眼就發現天亮了,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快!快!快!要遲到了!”“放心吧,不會遲到的。”媽媽笑着說。我趕緊說:“天都亮了啊。”“那你到窗戶那兒看一看。”媽媽溫柔的對我說。我走過去,往窗外一看“哇!”“下雪了,太好啦!”我一邊跳着,一邊叫着……

  我一出門,迎面吹來一陣涼爽又濕潤的風。踩在潔白的雪上,耳邊傳來“咯吱、咯吱”的聲音,雪還真厚啊,是這幾年少見的一場大雪,快要到腳脖子了,用腳踩上去的感覺就像是踩在一張很厚很厚的地毯上,好舒服啊……

  路邊的松樹,以前高大挺拔,而現在卻被雪壓彎了腰,房子、樹木、小草、和停在路邊的汽車,也都穿上了冬爺爺送給他們的禮物——厚厚的白棉襖。

  雪花在漫天飛舞,不停地下着。遠處一片白茫茫的;分不清哪裡是山,那裡是天,只覺得天和地被這潔白的雪連在一起……

  在課間休息的時候,安靜的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都在操場上玩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看!一場雪給我們帶來了多少快樂,給我們帶來了多麼值得珍藏的童年的回憶。

  甘肅蘭州市五里鋪小學五年級 李牧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