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片白色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只一瞬間,整個城市立刻改天換地。天是白的,地也是白的。大地如同一個穿着素凈潔白婚紗的美麗新娘。久違了,我親愛的雪花。

  雪兒呀!請下吧,下得越多越好!有的雪花急急忙忙落下地了,匆匆鑽進泥土,便看不見了。有的卻飛舞了好一會兒才飄落下來,似乎要把大地的景象看個遍。有的卻被風婆婆颳得漫天飛舞,似乎跳着快速的迪斯科。有些兒雪花,輕飄飄的,似乎在跳着優雅的華爾茲;雪兒呀!請下吧,下的越多越好,讓那淘氣的孩子們在雪地里盡情玩耍。讓那乾旱的大地喝個夠。終於,我也忍耐不住,撲進銀色大地的懷抱中,與那雪花一起玩耍,團幾個雪球用力往上一拋,掉下來便摔個粉碎;堆一個雪人,又一腳踢飛,引來笑聲一片;接一片雪花在手上,還沒等細看,頑皮的雪花卻化了。

  雪越下越大,先是雪徑初現。後來,大地銀裝素裹。最後,大地全是白茫茫一片了。當最後一片雪花少女飛舞一陣又落回地上時,雪停了。

  這一場雪還未化盡,又一場大雪漫天飛舞下來。親愛的雪花,正是有了你們,才使冬天不那麼死氣沉沉,反而變得韻味十足。白色,是冬天的主宰。雪花,白的那麼純凈,白的那麼自然,這就是冬天的韻味。

  “真冷啊!”小草不停地抱怨,旁邊的大松樹卻不管這些,他猛吸着這甜美的雪水。柳樹在泉中照着自己的雪影:“泉水老哥,我是不是更漂亮了?”泉沒聽見,它對上天萬分感激,雪花要是再不飄下來,它就要乾死了。槐樹,柏樹正準備吐出綠油油的新芽。而麥苗卻還在雪被下面沉睡呢!

  雪花飄落過,春天還會遠嗎?

  濟南經八路小學五年級:李佳?F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