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未見的一場大雪終於來啦,它悄悄地來啦,它來得是那樣突然,它一語驚醒夢中人。匆匆地梳洗完畢,便一頭扎進了茫硭飛雪之中。

  大雪紛飛的日子裡,仍是忙碌,一切待續,早餐,作業,書生不斷。

  大雪紛飛的日子裡,仍是思念,縷縷鄉情,絲絲牽挂,風雪中再現。

  大雪紛飛的日子裡,仍是迷茫,山舞銀蛇,原馳蠟象,一切皆是白雪滄桑。

  啊!雪,再次見到了你耀眼的面容,體會了你的白凈無暇!你好可愛,伴隨着風,徐來到人間!你凈化了污濁的空氣,美化了人的心靈;你給疲憊的學生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你給淘氣的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歷史走過,留下了你的痕迹,你寫在過去,寫在現在,也寫在將來!啊!雪,你來作客的次數太少,令人懷念,令人興奮!你為地面鋪上了一條厚厚的白毯,我們在你的懷抱里潤濕了腳!路旁的樹木也披上了厚厚的新裝!學校依然在白色氛圍中有序活動,一切仍是活力噴發!

  啊!雪,令人深思不疑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