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呀!終於把它盼來了。這就是冬爺爺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雪。

  起初,天空還是一片昏暗,接着,一個個米粒大小的冰雹落了下來,雪快要下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窗外,生怕沒有看見下雪的情景。

  果然,過了一會雪下起來了,非常小,雪花有的盤旋落下,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直落下來,像下面有什麼東西吸引着它們似的,使勁向下落。雪花飄飄悠悠的飄落下來,無聲地打在地面上,房頂上。

  雪,這調皮的小精靈,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它們鋪天蓋地而來,天地之間好像掛起了一個寬大無比的雪簾。

  雪終於停了,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遠處,那高山就像一個大包子,讓人流口水。近處,地上的小草被壓彎了腰,樹枝上像掛着一串串銀條,美麗極了。世界都變成了白色的了,就像一座水晶宮殿,又像在白雪公主的世界中。

   平橋區實驗小學分校 五(3)班 魯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