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雪到了,下的如此之大“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陣陣的雪下着!似乎要把這個世界掩埋起來,看啊,這場大雪又帶走了一個生命,我們難道就在這裡任它們宰割么?答案是:“不!”這場大雪激起了我們華夏子孫中華兒女的鬥志“吼~~!”聽啊,整個世界都在蕩漾着我們華夏子孫的吼聲,怕什麼?大雪能帶走我們的生命?不怕,我們中華兒女不是孬種,怕什麼?自然的力量是無限的?不怕!我們中華兒女永不言敗!!!

  大雪似乎感受到了我們的鬥志,下的雪小了,小了,小了……整個中國的人仰起頭,看那眼神似乎在看自己的戰利品,這就是那句“人定能勝天”吧!!

  邯鄲市廣泰中學初中一年級 劉香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