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氣溫驟降,我們坐在雲里俯視高空下的世界,等待着風的傳送,等待着生命的主宰,也等待着宿命的輪迴。

  四周一片溢世的黑暗,生命的締造者和終結者凌風而來。我們準備着接受這次短暫生命中最燦爛的旅程,然後便是生命的終結和輪迴。看着夥伴們臉上寫滿的不安和期待,嘴角不免揚起一抹笑:我甚至連不安和期待也沒有,只是靜靜接受這必然的過程。

  “一,二,三,呼------“終結者的呼喊和風的吹拂。接着只感覺身體在風的帶動下開始緩緩飄搖着下墜,開始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旅行。

  我們閃動着一身的銀白,在風的追隨下互相追逐,縱橫交錯着飛揚。我盡情地舞動着,舒展着火一般柔軟的身段,沒有華爾茲和圓舞曲的映襯,有的只是耳邊風的喘息和同伴們“簌簌“下落的旋律。

  漸漸地接近地面了,看到孩子們歡快地跳躍,看到老人門緊裹的大衣,也看到離別人們臉頰上那一滴冰冷-絕情的淚。嘴角又牽起一抹自嘲的笑:原來我帶來的,除了歡笑以外還有寒冷和憂傷-----

  近了,漸漸近了。十二米-十一米-十米------就要結束了。看着同伴們一個個下墜的身影,有點落寞-有點悲嗆。

  乘着最後一絲風,我落在了------一個女孩的手心裡。在觸碰到那溫暖的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逐漸被瓦解。一瞬間的疼痛使我閉上了雙眼。

  最後的我,只剩下一滴水了吧。像女孩眼角的淚。她,應該是失戀了吧------

  從此,我的靈魂找到了另一個依託------就是在人們心裡。在那兒,我見到了所有的同伴。

  每當親人離別'朋友分散'戀人分手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飄落在他們心裡。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卑鄙,加深了人們的憂傷,並且無條件地成為了淚的傀儡。不過,在經過那一番純潔的洗禮之後,又會是另一片陽光吧!

  記住,當天上降下白色的精靈,或是當你悲傷的時候湧上心裡的那份濃濃的酸楚,就是我們------雪。

  (當年華的浮雲散去的時候,我們已經無從抉擇了吧!)

雪語 作文推薦:

  • ·別樣雪語800字
  • ·雪語500字
  • ·雪語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