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朦朧朧,小巷深處,那盞昏黃的燈亮着。推開門,在低矮的飯桌上,我看到一碗還冒着熱氣的白米飯,還有旁邊的幾碟小菜。爸媽一面把我迎進門,一面嗔怪地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每當這時,我的眼眶總是濕潤的,我彷彿處在幸福的懷抱之中。又有誰知道,幸福到極致,是感動。”一名普通白領如是說。

  運動會上,運動健兒們奮力拚搏,展現自我。在運動場上他們是英雄,可在幕後,真正的英雄是志願者。志願者用他們樸素的動作,竭盡所能地幫助着運動員們。從他們燦爛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與升華。他們不計較得與失,用最普通的動作詮釋了“感動”這個詞語。沒有他們,就沒有每一屆成功的運動會。這,難道不使你感動?

  ——一名觀眾理解的感動

  傾聽遙遠的絕響,我彷彿看到了岳飛率領岳家軍奮勇殺敵的場面。沙場上,岳飛與諸多岳家軍一起用生命保衛着他們熱愛的祖國,但他們卻慘遭賣國賊秦檜的迫害,堂堂大宋國也淪為了金國的臣民。可岳家軍們奮勇殺敵的歷史永在我們心中,讓我們知道,在遙遠的900多年前,有一群人為了摯愛的祖國,壯烈犧牲。他們,永被我們感動。

  從家到世界,從現在到歷史,無時不刻,我們都在感動,都被感動,都在努力地學着感動。感動,一個奧妙的詞彙,學會感動,一個簡單的思想行為。讓我們聽着幸福之水的滴答聲,升華着人性的光輝,傾聽着遙遠的絕響,一起學會感動!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