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花開無聲作文

花開無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花開無聲作文900字

  世界上有這麼一種東西,它既不驚天動地,也不泣鬼神。只是讓你在剎那間,有一種感動,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一種無可抑止的感動。儘管,花開無聲。

  花開無聲——堅強

  夕陽漸漸西下,我站在窗口望着那一抹淡淡地紅色,心裡不知怎麼地,摻雜了幾分憂愁。正當我轉身時,突然看見一隻黑色的小蟲慢吞吞地在我的書桌上爬行着,漫無目標地這裡走走,那裡走走。我皺了皺眉頭,正準備把蟲子拂下,卻不料這隻黑色的小蟲子把我放在書桌上的膠水瓶給弄倒了。頃刻間,膠水像發洪水一般爭先恐後地漫了出來,小蟲頓時陷在這“汪洋萬頃的大海”中。我突然起了興趣,想看一看這隻小蟲會如何解決面前的困難。是放棄?還是堅持?

  我蹲在書桌旁,仔細地觀察小蟲的一舉一動。起初,小蟲奮力的掙扎着,揮動着數不清的手腳,但膠水仍然把它牢牢地禁錮在這“大海”中。過了一會兒,小蟲的動作漸漸慢了下來,最後停止了掙扎。我嘲諷地笑了笑,沒有動作。但就在這時,小蟲卻做出了令我驚訝的舉動——它竟然咬掉了自己被膠水粘住的手腳,走出了“大海”!

  剎那間,我只覺得,我的眼前好像盛開了一朵花,一朵美麗的花,一朵有堅強所組成的花。儘管,花開無聲。

  花開無聲——善良

  這是一段很長很老的古巷,牆上的磚塊已參差不齊,窗框上硃紅色的漆早就泛了白。一個老乞丐蜷縮在這老巷的盡頭,他的眼神是那麼無力,與這斷壁殘垣似乎極巧合地構成了一幅落了色的古畫。來往的行人絲毫沒有注意這個乞丐,儘管乞丐襤褸的衣衫是那麼刺眼,枯黃的面容是那麼憔悴。我嘆息地搖了搖頭。這時跑來了一個小姑娘,她似乎對這兒的路很熟悉,一蹦一跳地來到了乞丐面前,在那個破碗里放入了兩塊硬幣。乞丐抬起頭,眼裡好像盛開了一朵花,不美但很燦爛。女孩說:“老爺爺,過兩天我再來。”只聽見巷外傳來了一聲刺耳的叫喊:“寶寶,你買到冰棍了嗎?快點,吃完了就回來!”

  女孩驚慌地應了一下,便跑向了小巷的盡頭……

  我愣住了。原來世間還有這麼純潔的奇葩,儘管,花開無聲。

  花開無聲,是讓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更是讓人“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感動。儘管,花開無聲。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我親愛的小時候

回目錄

花開無聲作文100字

含苞的花朵 

  在被人遺忘的角落 

  流星劃過 

  帶走了寂寞 

  風輕輕 

  吹落了我的夢 

  夢裡 

  裝滿了盛夏的果 

  當霧 

  瀰漫了雙眼 

  岸,不見 

  於是 

  無人記得我的影兒 

  無人憶起我的眸兒 

  陽光 

  灑落淚珠 

  空氣里 

  是滿滿的,幸福的味道 

  花兒 

  綻放第一片花瓣 

  輕輕地,悄悄地 

  你聽,你聽 

  花開的聲音
回目錄

花開無聲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總是喜歡對着別人炫耀自己的長處,比如畫畫吧,每次我畫完了一張畫總是喜歡和別人比較而很多的同學都沒有我畫得好所以我就更加喜歡對着他們炫耀自己的作品。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拿着自己得了獎的一幅畫回家決定給媽媽看看,就在我到了家之後正好看到從幼兒園回到家裡的弟弟,我開心的拿着自己的畫給弟弟並開心的講着自己是怎樣的畫著一朵花怎樣塗著每一個地方的顏色然後終於做出了這樣美麗的一張圖畫。

  開始弟弟還很開心但我說得越多他就越不開心最終他自己跑開了,我原本喜悅的心情因為他變得有些失落。

  等媽媽回到家我就和媽媽說起了這件事。

  媽媽指着窗台上的一盆花對我說“你看,那盆花上開的時候它叫你去觀賞了嗎?”

  我搖了搖頭說“它沒有說話。”

  媽媽接著說道“總是說著自己做的事情是沒有用的,美麗的東西即使不需要語言也會被人發現,所以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紅了臉知道自己炫耀的太過頭了。

  從那以後我決定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顆能夠安靜盛開的花。

回目錄

花開無聲,珍惜時間作文300字

花開無聲,花落無息,是一種境界。花開花落,不過須愈,曇花一現,剎那芳華,終究歸於平靜。春去秋來,落英繽紛,只恐怕已是物是人非,花枯葉零。 

  陽光下朵朵鮮花用艷美掩蓋着脆弱和滄桑。一朵朵花兒都是種子殷切的盼望,等待的熱情,在花開的那季,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詮釋生命,體味刻骨銘心的絢爛,就在這美的動人心魄的年華,我耗盡了華麗的春天,一昧地追尋着陽光,卻換來無盡的黑暗和痛楚,但這卻打不挎我對陽光的執着追求。 

  陽光給我第一縷光明,同時也送走了我無窮無盡的黑暗。在這花開之季,我永遠珍藏着一段婉轉的歌,一個金色的夢,這一切,源於花開的芳香,無暇。如今,我將踏上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將帶着顫抖的葉,去聆聽人生的一個個音符,帶着滿腔的熱情,去追尋斑斑點點的陽光! 

  奮鬥!執着!成功!
回目錄

花開無聲作文900字

一朵一朵,又一朵……何時,花兒又禁不住人們的召喚悄無聲息的開了。 

  看,那些花兒,繽紛香艷。“陽春二三月,楊柳齊作花,春風一夜入閨闥,楊花飄蕩落南家……”北魏早有歌,當春風來臨,花兒自然迎風開,無聲無息的變為桃紅柳綠,曾惹得多少人感嘆。花開是無聲,可它們開時也未必想到會觸發多少人的多少聲音,似為它們感嘆,似為它們評論世俗,或喜,或愁…… 

  一代女皇武則天曾給花兒下過一道詔書:“明朝游上苑,火急報春知。花須連夜發,莫待曉風吹。”一時間凜冽的寒風中百花爭艷,默默抵禦着狂風的襲擊,還怕掃了人間帝王的春興。眾花叛離,百花之王牡丹怎能忍受這般戲弄?她一身蕭索立於萬花叢中,以王者之尊維護着花界秩序。女王的霸氣與花王的傲氣無聲地斗,但屬草的又怎能斗過屬人的,只得無聲無息的被貶到東都洛陽。 

  少年,也如花。 

  常聽人說,兒時的我們是稚嫩的花苞,倏地,我們長大了。是花兒開放了,無聲無息,我們也在驚訝,怎麼開放的如此之靜,如此之快!突然想起了浪花,平靜中突然激起,只有撞擊在聳立不屈的巨岩時才會開花。開的也是那麼靜,那麼輕,那麼快,聲,幾乎全無。 

  是這樣吧,也曾有人說:女人如花。 

  女人如樹上的花,開過就謝,因為她們曾來到過春天,所以春天不因恆在而寂寥,他們也從不以春日短暫就收斂光芒,仍在每個春天演繹着相逢,在每個春天接引那些與春天相約的心。要開的,正開的,開過的……都無聲無息的履行自己的使命。 

  僅僅少年,女人如花?不,當然不。 

  那些已花甲,年至古稀的老人,是一種在生命中耀眼的燦爛開放的花,他們樂觀。 

  那些三四十歲幫助人們的中年們,是一種雖淡致卻也勇敢地如小草的花,他們敢擔當。 

  那些遠在異國他鄉為妻為子打工的青年們,是一種思念的熱愛的花…… 

  太多太多,任何人都是會無聲開放的花,只是花期不同罷,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綻放了,雖然之前沒有預兆,綻放的過程也是無聲的。 

  花,一朵一朵,又一朵……如一首清新的詩,似一幅淡雅的畫,若一曲美妙的樂,像一段優雅的舞,會令人沉醉於這美妙絕倫的花海,沉醉於這無聲世界。 

  無聲的,花開了。沉寂。遠離了喧囂。一切都虛有……
回目錄

花開無聲卻有香作文350字

  花開是沒有聲音的

  即便是最堂皇的花也是如此

  但是

  為什麼我們知曉花開?

  是她綴滿枝頭、濃郁的香

  是她層層疊疊絢麗的瓣

  更是她不同尋常、異常的珍貴

  ……

  木犀開

  開而無聲

  但我們卻知曉她們綻放

  是因為她們的濃郁

  她們的芬芳

  曇花開

  開而無聲

  但我們卻知曉她的綻放

  是因為她們開放得短暫

  開放的珍貴

  彼岸花開

  開而無聲

  但我們卻知曉她的綻放

  是因為她綻放地絢麗

  顏色的奪目

  人生亦是如此

  你的才華橫溢是從外貌看不出的

  只要你如花兒一般

  抓住開放的時節

  瀰漫出自己最沁脾的芬芳

  你,就是最棒的

  因為花開無聲

  卻

  有香……

  初二:澤物以曦

回目錄

花開無聲作文100字

萬紫千紅不爭懷, 

嬌艷只為君來采, 

末春廝守清香在, 

春風散過塵土埋.
查找更多花開無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