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植樹節作文100字

植樹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植樹節”的感想作文100字

  植樹節已經過去了。雖然春天離我們很近了,可是我們這兒還是冰封的大地,沒有絲毫的春天氣息,我很想和同學們一起到大自然中,栽上一棵小樹和我一起長大。

  氣候的原因,我不能在植樹節的那天栽上一棵樹,但是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一定要在姥爺的園子里栽上一棵我喜歡的樹,快快長大,和我一樣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二校二年級三班

  徐鵬暉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小紅提着桶,拿着鐵鍬到後花園去植樹。

  後花園里景色宜人,空中還有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地上還有許許多多小花。

  開始種樹了,她先挖坑,又把樹苗埋在土裡,澆上水。過了一些日子,小樹苗變成了小樹,她的心裡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100字

  四月十二日是全國植樹節,每年的這一天許多小朋友都來參加種樹活動。

  我在電視上看見胡錦濤爺爺和其他中央領導同北京市的小朋友,一起種了許多松柏樹,並澆了水。

  如果大家每年都來種一棵樹,那我們的城市就變成了森林公園一樣的漂亮了,既可以擋住沙塵暴、又可以綠化我們的環境,那該多好呀!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種樹,你們也去嗎?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100字

  又到了3月12日,3月12日是我們的植樹節,家家戶戶都要種一棵小樹。那天晴空萬里,我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去公園植樹。

  到了公園的一角,植樹就開始了,我們先用鏟子挖出一個大坑,然後再灑上種子,培上泥土,最後澆水讓小樹苗快快長大。

  植樹節真的很快樂!可以給大自然一絲綠色!

  湖北武漢江漢區黃陂街小學二年級:容容毛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二年級四班  薛馨銳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植樹節,小阿佛去後花園植樹。

  小阿佛先挖了一個坑,把小樹苗放進去,用鏟子培了土,用腳踩了又踩,還澆上水,施了肥。

  小阿佛看着栽好的小樹苗,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今天是植樹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3月12日,也就是植樹節。 

  下午,我做完作業去找同學玩的時候,看見外面有幾位同學在玩煙鏢。我看着看着就聽到李子豪說:“有兩個小孩在爬一棵小樹。”我們就急忙跑過去,和李子豪一起叫他們不要爬樹,今天是植樹節,要愛護樹木,不要爬樹,也不可以摘樹枝樹葉。他們聽了我們的話,知道了要愛護樹木,他們就趕緊下來了。 

  今天是植樹節,雖然我沒有參加植樹,但我阻止了其他人破壞樹木,我一樣也很高興。
查找更多植樹節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