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使我學會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使我學會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上初中了,是走讀生,因家裡學校不是很近,所以奶奶給我找了一個吃飯的地方。通常叫做“小飯桌”。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很緊張,生怕遇到個很兇的的阿姨給我們做飯。到了之後,那家人的院子還不錯,中央有個菜園,種着青菜、菠菜。大蔥等蔬菜,看起來很綠色,很健康。

  看到我進了院子,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迎面走來,語氣平和的問我:“你是不是包飯哩?”,可能是聽見有人說話,一個低低的、胖胖的女人從房子里走了出來,這應該是那個中年男子的妻子吧,我這樣想着。

  “女子,你是包飯的?”那個中年女人問道。

  “恩,我奶奶今天早上來給我包的飯。”我怕是了禮貌,急忙回答。

  “哦,那快進去吃啊,別餓着。”她邊說邊將我帶到吃飯的地方去。

  我坐在凳子上,簡單的吃了半個饅頭和一些炒菜,就趕緊拿走了,可能是對着陌生的環境有些排斥的心理了吧。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在這戶人家裡吃了近一個月飯了,對這位中年女人也開始叫阿姨。

  一天,因為辦學籍的事情要用身份證號,吃完中飯後,我就問阿姨借了手機,給奶奶打電話問我的身份證號,空打電話是奶奶不在家中,因此我便在阿姨家裡呆了一會,等奶奶打電話來。

  這天中午吃的是包子,等所有人都吃完離開時,桌子上還剩下許多剩飯剩菜,桌子也早已被土匪般的孩子們弄得亂七八糟,一片狼藉,每個桌子上都生有幾個或十幾個包子,阿姨弓着腰一個一個把他們放進盆里,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四十三個包子。我看見這麼多包子,脫口而出:“阿姨,這些包子全部是你一個人包的?”“沒有,這哪包的完,我叫的你另一個阿姨來幫我包,從五點就開始了。”阿姨說完這句話后,又轉身忙她的去了,我卻好像懂得了一些什麼,電話鈴響了,是奶奶打來的;公雞打鳴了,是責任打出的。

  來到教室后,拿起筆,流瀉下一時的感受:以前的我不懂什麼叫感動,現在,你使我學會感動,謝謝你。

  謝謝你使我學會感動。

  初一:淡淡季

您正在瀏覽: 你使我學會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使我學會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