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天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國☆(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命令上寫的是:“今夢幻天國已被黑暗帝國打敗,黑暗帝魔將統治這裡。今後每年將要有10個人,要把自己的血獻給帝魔!” 

 晶見了,嚇得要命,還不停的責怪楓說:“都是你害害的啦~!好端端的幹嗎來這旅遊嗎?現在怎麼辦呀!回也回不去!”楓說:“別著急,我不是火帝的兒子嗎?你也是天帝的孫女嗎?你和我都有法力呀!”晶說:“對呀!”“那我們現在就去車站吧!”楓說完后便走了,晶也跟着走了,可他們卻沒發現有人在跟蹤他們,那個人就是黑暗龍騎士。他們到了車站,可黑暗帝魔的人早已到了,晶和楓見了想跑,但又跑不掉只好打了起來,但由於他們力量不夠強大,便被打敗了,並且被抓到了火牢。進了火牢,晶就不停的埋怨楓,“都是你害的啦!好端端的來這兒旅遊幹嗎?現在好了,我們該怎麼出去?”“你也不能怪我呀!要不是你同意。我會來嗎?真是的,哼!”楓生氣的說。“哎喲喲,死到臨頭了還吵架,真是廢物!”一個無頭騎士嘲笑道。“你是誰,敢笑我,看我出去,怎樣處置你,”楓說,“出得去再說吧,這裡是火牢,進得來出不去呀!哈哈哈哈!”說完便走了,晶和楓聽了便呆在那裡,這時候,牢被打出了一個大洞,一個人影出現在洞前。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