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天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國☆(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晶!快下來呀!”楓又來啦,“幹嗎?別來煩我!”晶生氣的說。“不是啦,我是想來問你去不去夢幻天國去旅遊?”水晶一聽,馬上答應了。“那我們現在就走吧!”楓說。“好吧!”說完他們便出發了,他們坐上夢幻快車,過了兩個小時便到達了夢幻天國。下了車,他們便到夢幻迷宮,他們進入了夢幻鬼屋,一進去門就關了,“呼!”一陣風吹來,“好恐怖呀!我們還是回去吧!”晶說。“可是門關了呀!”楓說。“那就繼續走吧!”走到前方,“啊!”晶尖叫了一聲,“怎麼啦?”楓問,“我,我,我見到了一個無頭的人!”晶說。“哎,我還以為是什麼,大驚小怪,”楓邊說邊向無頭人走去,楓摸了一下人,楓便嚇呆了,人動了,並且向楓走來,“啊!”楓被嚇倒在地上不醒人事,晶便跑到牆腳邊躲着,這時無頭人向晶走來,晶也被嚇壞了,“封印術!”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晶的前面把無頭人定住了。可那個人把無頭人定住后便消失了。晶扶起楓從剛剛被那人打通的洞,逃了出去。 

  

  想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