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校園·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校園·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校園·童話

  在校園裡徘徊,嗅着秋的氣味,感受着風吹落枯葉的無情,細細品味秋。

  停下腳步,凝望樹上那片微微泛黃的樹葉,我看到了,它正在生死的邊緣掙扎,無情的秋風擺動着樹葉的身軀,樹葉在枝頭上搖搖欲墜,最終,葉子還是掉落下來了,我順手接住,指尖輕輕擦過他的身體,死亡已將他帶走,試問自己:“秋,為何如此悲涼?”

  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筆尖刷刷的寫字,參雜着絲絲涼意的秋風吹過校園的每個角落。後來,懂了,飄零的落葉,沒錯,那是個悲慘的結局,可是,那意味着另一個新的開始,當葉子落到土裡,那是死亡,也是落葉對大地的情懷。走着走着,再次停下腳步,靜坐在石板凳上,倚着石柱,閉上雙眼,幻想屬於秋的童話——藍色的天,泛黃的葉,蕭瑟的風。

  徘徊在校園裡,思緒向上向下,又憶起那個秋的童話。

  初一:陌氵沫i淋雨夜

您正在瀏覽: 秋天·校園·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校園·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