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校園,它坐落在湫水山腳下,前面是一條大路,一條小溪就在橋下流過。 

  每當翠綠的菊葉從中出現一個誘人的新蕾時,秋天就悄悄的來到了校園。秋風吹走了夏日的熱氣,吹黃了綠色的樹葉,吹開了含苞欲放的金菊,吹熟了沉甸甸的稻子。我最喜歡秋天,更喜歡秋意綿綿的校園。 

  漫步在校園內,秋天正是桂花盛開的季節,滿目堆青疊翠之中,點綴着一簇簇米黃的小花,它是那麼的樸素大方,那麼的充滿生機。不知不覺,一陣微風吹來,花香迎面撲來,它那濃郁的幽香,幾乎滲透了所有空氣,令人心曠神怡。不遠處,一朵朵芙蓉花顯得格外誘人,粉的,白的都有。粉的可愛,白的聖潔,這組成了多麼美麗的畫面啊!突然,風一吹,芙蓉花搖曳着,像是對我說:“嗨,你好!你最近學習怎麼樣啊!我可是給予你很大的期望喲。”我笑着向芙蓉花點點頭,心裡暗下決心,一定不會辜負芙蓉花對我的期望。 

  不知不覺,來到了楓樹下,我看見火紅火紅的楓葉,不經想起了杜牧的一首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站在遠處,看着楓葉一片片的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這是一個多麼有詩意的情景啊! 

  最後,我來到柏樹面前。他那筆直的身軀讓我想起了勇敢的哨兵。難道柏樹不正像哨兵一樣默默守護着我們上課,放學,陪伴着我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愛我的校園,愛校園的一切花草樹木。他們給予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不應該擁有一定學習成績來回報他們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