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秋天的人們更加歡暢。

  秋天,當你走進田野齊腰高的一片大豆田裡,就會看見豆秧黑里透黃,豆莢足有二寸來長。打開豆莢,七八顆金黃色的豆粒發粗淡淡的光,好象幾個可愛的小寶寶安靜地躺在溫暖的床上,它們似乎等待着農民伯伯來把他們抱回家,去享受那無盡的愛。

  穀子更是惹人喜愛,金黃色的葉子,金黃色的谷穗,就連莖也是金黃色的。微風吹過,它那沉甸甸的果實像是在向你點頭問好,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在說悄悄話。

  一片火紅的高粱驕傲地昂起頭,好象是喝醉了酒,漲紅了臉,它那碩大的樣子隨風擺動,像是對人們招手致意,又像是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豐碩果實。

  今年產量最高的要數玉米了。整個田野被它佔去了五分之四,可謂是“稱王稱霸”了。一個棒子足有一尺長,剝開葉一看,那金黃色的玉米粒一排排整整齊齊,看樣子能打半斤糧。俗話說:“三春不如一秋忙。”整個田野人歡馬叫,大鞭子甩地“啪,啪”響。穀子地里收割正忙,瞧,這位老爺爺手裡拿着鐮刀,只見他技術熟練地一揮手,一捆穀子便神奇地躺在地上,不過是一袋煙的工夫,密不透風的谷林百年出現幾條道兒。那兒走來一群少先隊員,看他們認真的樣子,一會兒低頭拾谷穗,一會兒低頭撿豆莢,一定是互相比着勁兒,看誰的籃子里的糧食多……

  我愛這金秋的季節,更愛這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