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童話

  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的雲就像個神奇的魔術師,雲朵一會兒變成小兔子,一會兒變成花朵,過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處處充滿了生機,梨啊、蘋果啊、橘子啊,各種各樣的水果有黃的、有紅的、還有橘色的。水果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一個大鴨梨已經迫不及待了,從樹上跳了下去,“咕咚”一聲掉進了水裡,把來收蘿蔔的小兔子嚇得撒腿就跑,有意思極了。 

  秋天的落葉是最悠閑的,落葉輕飄飄地、慢慢地散落在街道、草坪,或者池塘里,就好像喝醉酒的人一樣,落在哪裡就在那裡睡上一覺。

  秋天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