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晴朗的天空吹來了秋的清爽,讓我們去感受自然吧!身旁沙沙作響的樹葉摩擦着生命的旋律,敲擊着我們寂寞的心田。秋,那個神秘的季節,已經邁開它的步子,無聲無息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有深遂的天。

  秋的天空,很藍,很藍。藍得迷人,藍得透徹。秋的天空,就是一塊空靈的藍水晶。沒有浮雲的點綴,有的只是大雁南飛的時的景觀。抬頭仰望,全身呈悠閑的“大”字形,似乎在那一瞬間,胸襟突然寬廣了許多。又在此刻驚奇的發現,天空好像變得可望不可即,這是否是在提醒我們不要做不切實際的夢呢?

  秋——汗水與淚水的交織樂章。

  秋高氣爽,太陽綻開了笑臉。微風一吹,麥田裡的麥苗形成了一層金黃色的波浪。辛勞的農民伯伯迎着金黃的朝陽,帶着自家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起“全家總動員。”大人們有的揮着鐮刀,有的推着農用機,而小孩子們就在田裡捉蟈蟈。一顆顆豆大的汗水從人們的臉頰流淌下來,望着自己辛苦了一年的成果,幾顆晶瑩的淚,隨風而飄……秋是豐收的季節,是收穫成功的季節!

  秋——聆聽雨的聲音。

  秋天到了,雨是最尋常的。密密的細絲飄到地上,融入土裡,滋潤萬物。飄飄洒洒地向我襲來,涼涼的,潮潮的。幾隻晚歸的鳥兒喚起淺淺的呼喚,靜靜的等待,靜靜的夢囈。雨打在窗子上,叭叭的響着,落到水窪里,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仔細的聆聽就彷彿在聽一曲天籟。聆聽雨的聲音,你會發現這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浪漫。

  秋——落葉的思念。

  秋是輕風搖曳,樹葉凋零的季節。樹脫去了穿了一年的舊衣服,樹葉慢悠悠的飄落,就像上下翻飛的黃蝴蝶。秋水潺潺呢喃,像和藍天白雲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語,那若有若無的音符彈跳在心間,洗滌着心扉。葉兒落在水面,打着旋遠去,落在樹下,便鋪成厚厚的地毯,最終化為泥土,這讓我想起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有人說:“那是落葉對根的思念。”我說:“那是海外僑胞對祖國的思念!”

  讓我們去觸摸秋的心跳,聆聽秋的絮語,品味秋的絢麗,享受秋的蘊藏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