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擁有無限生機,不像夏天那樣綠滿大地,更不像冬天那樣擁有飄落的雪花,卻有着誘人的秋色和數不勝數琳琅滿目的果實。我愛中秋節那皎潔的圓月,我愛涼風中那傲然開放的秋菊。我愛看一排排大雁從北方飛走,我愛看河水輝映藍天,更愛看豐碩果實沉甸甸的掛滿枝頭,愛看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 

  瑟瑟秋風吹來,把小坡上的早已枯黃的狗尾草壓彎了腰,火紅火紅的秋葉吹落了一地。踩上去,好像踏一條幽徑,伴隨着“沙沙——沙沙”的聲音,令人十分愜意。秋風過後,草坪被染成了枯黃色,路旁的楓葉在樹上擠擠挨挨,猶如一團團火焰在燃燒。雖然秋風過了,但柳樹還沉浸在剛才的快樂中,柳條也還在隨着秋的音韻動。  

  菊花是艷麗的,她婀娜多姿;菊花是可親的,她溫柔多情。菊花或許沒有玫瑰的妖冶高傲,卻自有纖柔美態引人入勝;比之牡丹,菊花少了一分俗氣,多了一分清雅。史上叱吒風雲的英雄豪傑們也愛菊,他們常以菊自比,傲雪凌霜,無驚無懼。捨身刺秦王的荊軻,在高漸離激越的琴聲中,踏上“征程”,為這位不復還的壯士送行的,是那獵獵寒風中怒放的菊花。朵朵傲霜的野菊在天空中留下了亘古不變的光影。當年,楚霸王與虞姬在四面楚歌中作生離死別:虞姬揮着利劍,長袖輕拂,劍刃優雅地在她頸項邊飛舞,血色之菊驟然綻放。虞美人最後的舞蹈,帶着一絲不舍,帶着一絲悲壯,舞出了項羽英雄末路的悲歌。不久后,霸王自刎於烏江,鮮血染紅了岸邊的菊花。從此,這江岸邊的菊花幽香縷縷,盛開千年。 

  ,樹枝上的小葉子好似一隻只小蝴蝶,隨風飄去。 

  秋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看:細細的雨絲隨風飄逸,落地無聲。走在路上,清涼的雨絲打在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秋雨把小草催眠了,卻把果實喚起了。雨絲掠過小草,掠過小坡,把豐收的消息傳遍大地。 

  噢,好一派秋色。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