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之劍,碧之玉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劍,碧之玉1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宮裡,諸良王焦急地等待着冷若尹的消息。 

  忽然,有一位將士報道:“王,公主被人捉走了。”“是哪位公主?”“靜淵公主。”諸良王想:“這個妹妹真會給我添麻煩。”“被誰捉走的?”諸良王問道。一個明亮的聲音響起:“我。” 

  抬頭一看,那個男子抱着昏睡冷若尹,盈盈笑意。 

  “你是誰?” 

  “就是您王妹要找的人,離浪。” 

  “離浪?” 

  “正是在下。” 

  離浪笑嘻嘻地說:“您的王妹找我是為了什麼呢?”這時候,冷若尹醒過來了。離浪望着她說:“公主,您找我什麼事呢?”冷若尹想說出話來,可是她吐不出聲來。離浪恍然大悟:“公主,真不好意思啊,您這一半時是不會說出話來的。您的毒還沒解完。”冷若尹兩眼快噴出火來了,咄咄逼人。可是離浪一臉笑意,毫不懊惱。諸良王心疼地看着冷若尹,心裡也對離浪無可奈何。 

  夜晚,樹下坐着冷若尹,她無聊極了。小玉悄悄地來到她身旁,一同坐下來。冷若尹感覺到小玉的來到,只是微微抬起頭,像是回應小玉。小玉見冷若尹不作聲,乾脆自己也不說話了,靜靜地坐着。冷若尹忽然來了一句:“你在想什麼呢?”小玉搖搖頭,什麼也不說。 

  夜深了,姐妹倆也一起回房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冰之劍,碧之玉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劍,碧之玉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