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慶的秋天,既普通又特別,她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茂,時常散發出一種清香,使重慶充滿了成熟的秋的氣息。

  早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秋風陣陣,帶着些涼意,朦朧的霧像位魔術師,時常變化着。漸漸地,霧散開了,有種清新而明凈的感覺。太陽出來了,露水消逝了,樹葉閃爍着陽光,一片明麗的景象。

  下午,大地披上了金甲,陽光也跳躍着。這時,代表秋天之美的楓樹給大地鋪上了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歡笑聲,好像在鼓掌歡慶着豐收的景象。看,那成片的菊花開的多麼熱烈!金黃金黃的花朵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笑臉,一團團,一簇簇,迎着秋風,披着寒霜,爭芳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花團錦簇的世界。到了深秋,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依然開得如此絢麗,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秋風中正開得爛漫。菊花那斑斕的色彩、秀麗的身姿、清幽的芳香,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傍晚,太陽快落山了,最動人的是那落日,酡紅如醉,襯托天邊加深的暮色,晚風帶着清爽的涼意,隨着暮色,十分艷麗與凄楚。

  夜,終於來了。路上有正漫步的人,有運動的人,一切是那麼祥和,襯托出一片安靜而又平和的夜……

  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充實的季節。秋天的美,美在一分收穫,美在一份明澈。我愛美麗的渝之秋!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