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張霖  

  清晨起來,只見滿地的金黃色的落葉就像地毯一樣把通往學校的道路給蓋得嚴嚴實實的。弱小的樹葉在空中飄落,就像那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微風輕輕的吹過我的臉頰,頓時我感覺涼涼的,不禁打了個冷戰,雙手不由得放進了口袋。這金燦燦的落葉,這涼絲絲的微風都在給人的暗示:秋天來了。  

  秋天給人一個無限的想象,秋天也像天使一樣,給人許多快樂。就像果園裡的水果又大又甜,大家吃了臉上都掛上了甜蜜的微笑。  

  秋天雖沒有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不像炎炎夏日那麼明媚,但它以奪目的金色,豐收的碩果吸引着人們。中秋可以看見最大最明最圓的月亮,可以看見天空中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過冬,可以看見天一個個燈籠似的黃澄澄的橘子高高掛在枝頭,還可以看見大堆大堆的珍珠般的稻穀堆滿了糧倉。  

  秋天,所有的花兒都枯萎凋零了。但菊花卻迎着凜冽的寒風競相開放,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像一個絨球,像一團火焰,像美麗的珊瑚,在寒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學校里楓樹的樹葉都變紅了,紅得像火,真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輕風吹來,田野上散發著清幽的芳香,我陶醉在這秋的韻味中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